20957

荆门

越走越南 越走越嗨 ------第一次出国

过早后去计划中的巴亭广场,拿着越南常用语的单子找到的士,昨天在找酒店立功的单子,今天没派上用场,司机看的一脸茫然,不懂,我们又返回找会中文的酒店老板娘,居然没找到。我们只有杵立街头吗?我还有准备。拿出我的越南网友给的电话,打通了她会说中文的叔叔,给司机一说,顺利带我们到巴亭广场,看了胡志明的陵墓。

越走越南 越走越嗨   ------第一次出国

在越南碰到很多中国旅游团。。。有个中国女滴居然拿手机在陵墓里拍照,被卫兵请了出去把照片删掉放了回来。我去过布达拉宫,要是在里面拍照被抓,挨打是最轻的处罚。。。

• 千石山
去找还剑湖的路上,看到法棍,味道就像煎饼,咬起来费劲,穿过小巷,体验越南风情,看看越南生活。。。有点意思。。。

越南人民也过中秋节。。。找到还剑湖,等网友叔叔派车来接我们去下龙湾。。。在咖啡店等车。。。

越南人民确实很热情,但是有的人也是看着我们的钱

[attach]26262068[/attach]来的,网友要我去找她叔叔就是怕我们被宰,谁知道我们被她叔叔宰的更狠。。。包个车去下龙湾要700RMB,路上还被拉到个购物点。。。哎,哪里的江湖不挨刀。。。。

支持一下
本来只计划到下龙湾玩,顺带稍上河内,来到这个主打地方已经6点了,在网友叔叔热情的安排下入住了一个旅店,就马上奔向海滩。。。在热带海风的吹佛下,这里的夜晚渐现迷人
。。。

越走越南 越走越嗨   ------第一次出国 晚上吃的东山羊,贵到不说 ,主要是味道不好,太差。。。结帐的时候来了一个重要人物,酒店的大堂经理,会说中文,帮我们和老板沟通结账,很是热情,以致我们又栽她手上一次。。。这时网友的叔叔打电话要帮我们包船,一个人要200元RMB。我们已经不相信他了拒绝后,转而和这个酒店经理谈,她告诉我们40W一人不包饭,我们比较别人的游记中写的价格差不多,就同意了。第二天回来还听说网友叔叔来找了经理说抢他生意了的。。。。。

越走越南 越走越嗨   ------第一次出国
下龙湾是个很成熟的景区,很多人会说中国话,RMB在这里也流通,住宿一晚上80-200都有,完全可以作为一个度假胜地,适合多玩几天

早上有车直接接我们到码头,很多人拼了一条船,有外国人,还有5个中国留学生,还有3个佛学院的学生,还有不知道那哪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