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走遍遂宁-重装徒步02 自虐之行 ,好基友一条路 行于乡村之间!

这不是流水作业帖,是内心想法与心情故事

走遍遂宁-重装徒步02  自虐之行 ,好基友一条路  行于乡村之间!

你是否能感觉到,生活中惊奇与激情在慢慢悄然流失

你是否天天埋怨,生活中老天给予了你不平等的待遇

你是否心有不甘,整天抱怨你的生活是那么不尽人意

你是否无所事事,整天把工作空余时间都奉献于网络

………..

你是否丢失了 对生活美好的向往

你是否丢失了 自己的那一份责任

你是否丢失了 自己的那一份情节

你是否丢失着 自己内心的动力源

………..

也许你不会理会世间一切事,成天默默低调着 一日又一日的生活

也许你不会真心想着一件事,就让它慢慢淡化 慢慢释散你的动力

也许有一天你会想着你无聊的生活,却又不知道怎么去调整,然后又放下,继而又重覆着昨日。然后你就又无聊,接着你就会抱怨,最后你是否会丧失对生活的信心呢?

人总会有一个或者多个爱好,去填补生活的的空隙。有一种爱好,也许会让你的生活充满激情,充满向往。让你的内心不在那么孤独,不在那么迷茫,也许它会给予你无限的勇气与信心,给予你整天呆在家里而不能给予你的一些东西。年轻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多走走,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多认识与学习,来填补自身缺乏的事与物。如果你喜欢请加入我们吧,这个世界很精彩。

当你背上背包踏入你规划的路程,恭喜你你已经在愉悦与痛苦的路上了,有的时候生活很沉闷,我们却无法释怀,生活与工作的压力,扰乱着整个思绪,有的时候心情也许会莫名其妙的低落,却无处释放,平凡而简单的生活,一天天一月月就这样慢慢流逝着。有的时候感觉生活中,总缺少一点自己真切期望的一种东西,然而自己却说不出来,年少时我们对生活充满向往,随着岁月的流逝,内心之间却少了那中活力激情奔放的情节,或许是我们渐渐成长,适应了解着世界,或许是我们的生活渐渐上了正规,却忽视了我们正真需要的东西。

遂宁群:3455305613

这里有一段旅程,简单的旅程周末线,双日游。当你看见这里或许你会联想到风景如画美食天堂游览胜地什么滴,其实你错了,这篇帖子完全没有什么风景,完全没有什么美食,这只是一段简简单单的路程,我们只是行走与此,看看其它地方究竟会是怎么样,这是一段艰苦的旅程,是一段信心与毅力的叠加的历程,生活中我们缺少着这个情节,不能让它随着岁月而流逝消散。

遂宁市吉东乡-吉祥镇-回水乡-明月镇-常乐镇-槐花乡-板桥乡-蓬溪县  全程54.2公里

全程花费:遂宁-市吉东乡 车费45.00     吉东乡零食+水  11.50
              吉祥烧烤+啤酒32.00     吉祥早餐       6.00
              回水小吃     8.00     明月 面+啤酒  15.00
              槐花 矿泉水  2.00

全程共计:119.50  以120.00计算
         秒速  回水小吃8.00 槐花 矿泉水2.00 合计10.00
         每人共计60.00 秒速应补 50.00

• zhaomga

记得小的时候,看见一座座高山,却不知道山的那一边会是怎样,小的时候地图在心里都还不知道是什么,只能在大人们的口中知道那个方向的名字,却不知道究竟会是怎么样,总是幻想着山的那一边的的样子,每每夕阳西下,落日余辉滑过山头,便又止不住对那一边山的思恋,只是记得翻越一座座山,在那后面有另一个世界。

背包 一个名词

一个动词

苦逼与愉悦  形容词......

一路艰辛而过那信心与毅力就会显现在你的内心,一个地方到另外一个地方,或许有美景,或许有你思恋的人,或许有你的目标一条路能给予你的有很多是你在生活中不能真实体验的事,我们渐渐的失去了探索,失去了猜想,心灵也渐渐失去了那纯洁的笑容。也许有一天翻开被子,看见镜中的面容,那份愉悦与那份悠然却越发沧桑,是什么腐蚀了那一份属于自己的情节呢!

走:无论怎样都摆脱不了那种渴望,不敢肯定至少对于现在,有的时候我们错过了很多人或许错过了很多事,都会留下一个后悔的身影,很赞同前辈们说的话,当你年轻的时候,你不去走走看看世界,等得你白发展现时,你还能行动与此吗?就算你还有力气,你还有那份激情与体能吗?错过的就让它过去,在能走走能看看的时候,就多走走多看看,这个世界有穷的乐趣,等着你去探寻与体验,无论你选择何种出行的方式,都是一种进步的开端,总比整天无所事事,天天埋怨老天不平,生活无聊不如意的那份心情要美妙多倍。

遂宁这个地方是属于四川的中部,地理位置就叫做川中,除了两处名胜古迹与一个死海,也就没有什么了,很多的人都还不知道这个地方,这也不难怪,确实这个地方真的很小,也没有什么高山峡谷,要说走还真找不到良好的穿越之地,海拔最高也没有1000米!!!于是就有了一种奇怪的想法,走遍遂宁。

走遍遂宁简简单单,说白了就是压马路,走走看看其它的乡镇,到底是什么样子,出于在时间上的限制,这是最好的重装办法,既然不想那么无聊,抽空锻炼锻炼体力也是一样的,这比整天无所事事要好很多吧。

第一次我一人出行,简单尝试了一下,群内寻得一有友,这次不单超来着!这一次的帖子一直迟迟没有出,我很抱歉,确实这一段时间太忙了,都无法应接,我废话太多了,还是来进入正题吧·

相比之前是比较少了一点,但是路线太长对身体上有比较大的影响,出于重装的考虑来说确实有点难度,我们不是强驴,只是初初进入这个队伍,简单锻炼一下自身。考虑到星期一的班与回家的车程来说,就少选择了一个地方,一路而来身体上的体能还是比较行,稍微大一点的阻碍就是,脚,对于脚的考验确实一个难度,那会让你记忆犹新,现在不给你详细描述脚的问题,或许有一天当你体会到这一段柏油路的时候,我相信那一段路程会让你永久难忘,会在你的记忆力划下深深的印痕,同样在这里也祝愿你在未来的道路上,收获满满

主演介绍:必不可少滴····

秒速:群内相识的好友,当我第一次发贴的时候都联系上了,由于第一次走遍遂宁发帖比较冲忙,他错过了,相约两周后同行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同样不喜欢宅,他说呆在家里面难受,高很高比我高很多呢,也经常在外面行走,但是对于重装目前来说还是第一次,你是否能猜想到他这次是否顺利到达了目的地的呢,请下结局。

麦子:小麦,也就是我了,哈哈我就不多介绍了,前几篇帖子我都做了充分的介绍。这次胡子刮了,不像30岁的人了吧O(_)O~

出贴难呢比较难,真的比较憋老壳,都迟到了很久,无论怎样都要要记下历程的点滴,也算是彼此的记忆吧,对于新驴的你来说,你也不要担心重装的问题,只要你简单锻炼一下,周末线25-30来斤对你来说也是难事,很简单的一回事,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相信你内心之中叶蠢蠢欲动,也有那种冲动的想法吧,别担心这不是艰辛的路线,只要你试着去尝试试探,都是没有问题的,但你一定要有充分的信心与坚定的信仰,相信你会成功的,一路也有艰辛,带着你满满心去冲破这障碍吧,其实困难在你面前很脆弱,加油,同样也欢迎你加入我们。

每到出游的星期五都是非常难熬的一天,不时盯时间,它就那么慢慢走着,感觉很久也不见跳动着一大刻,或许是出于游走之前的冲动的心态,激动扰乱着点点期望,等待着漫长的一天结束,时间就像流水滴答,一点点溜走。

当指针飘至时,那份愉悦便涌上心头,在预定的时间集合,秒速跟我到了我们的出发地简单补充了一下物质,之前走过这一条路,先试探性热身一下,看见以前熟悉的人,他们都还记得我的身影,呵呵,当我们简单补充了一下能量,便开始了行程吉东乡-吉祥镇.一路走的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就行走完了,休息了半个月都保留了一定的体力,我们走的很快,路上我们也讨论着晚上的就餐,最后一致同意烧烤,记得上次花了一个大洋吃了一串,路上就想着,这一次一定要多吃一点。

当我们行走至烧烤摊位面前,那位大姐一眼就认出了我,还是来一串豆干吗?我也很惊讶她还记得,随后又说出你的胡子刮了头发剪了,年轻了好多岁。我也只有默默微笑到,没有办法呢要工作被领导训斥了。于是我们就点了些烧烤哦外加三瓶啤酒,这是我们的晚餐,上一次我确实能忍滴,这次得给自己补偿一下不那样挨饿受罪了。

夜晚八点时分,路上的行人都很少了,乡镇里面跟城市有很大的区别,静特别的进,中华田园犬的叫声,能传递很远。这里的人们大多都早早就寝了,早上他们也起的比较早劳于耕作。当我们幸福的吃完烧烤的时候,也去了上次露营的派出所,那位警察说不用登记了,上次我知道你来过,最后还特意嘱咐我们有事就大声喊,里面还有开水可以补充,内心也很感动。

出门在外有的时候当别人不理解你的行为时,也有人会嘲笑你,拒绝你,但也有人会给予你无限的帮助,同样在这里也要谢谢,好心的警察。在家的时候,每天晚上不到午夜的时候,总是无法入睡,却一直也找寻不到原因,但能够猜出一部分,这一夜,都睡得特别早,很静的一夜。

清晨天还刚亮我们就从藏蓬里面串出来了,雾很大很大能见度只有几十米,查看着天气预报,大雾天气橙色预警,看见这消息很高兴,一般这样的天气,早上午云雾散去的时候,就是赤裸裸的灿烂阳光,没有一丝的遮拦,一个好的天气。

一碗热粥与包子,我们以最快的速度给吞杀了,走这条路还是不错,可以吃到这么好的食物,比啃面包要幸福很多,虽然说包子还稍差一点,却也非常不错,价格也公道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