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走遍遂宁-重装徒步02 自虐之行 ,好基友一条路 行于乡村之间!

看见这几只白鹅你是否想到了一首诗呢,鹅有的时候还是有脾气的,如果你严重侵犯到它的领土上,它会用那尖而有力的嘴壳叉你,哈哈,一般小朋友比较害怕。

走遍遂宁-重装徒步02  自虐之行 ,好基友一条路  行于乡村之间!

一路都是那么平静,我们也慢慢走着,其中我们还选择了一段小路行走,在路人的指点下,我们顺利的通过了,还好着这一天没有下雨,不然道路将会是泥泞不堪,有的时候还在能走的时候我们还是会选择一下,如果一直在柏油的道路上行走,到最后我相信那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乡村的山上的树木在相应国家的号召之下,也渐渐多了起来,以前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满山都见不着树木,全部都用来修房超物了,这样很好,偏于放牧,也减少了泥石流的自然灾害。

今年这个夏天你也吃了这种植物的美食,你还记得吗?我在网上看见过别人照这个照片,都是非常美丽滴,不知道是这个相机的问题呢,还是什么,我想还是因为我的技术的问题吧·

回水一个很小的乡,几分钟都都能走完,这里还是一个农村的试点房,由于长期的劳工外出,导致人口集中在像城市进驻,很多人也都不愿意回来,政府也在这方面下了一些功夫,不清楚入住这种新农村的建设需要什么手续,但是一看这样的房屋,我想如果是选择我,我还是不会入住,至少这个也得带个小院的吧。

看这小子身上的汗,都把衣服给湿透了呢,走了那么远,脚不负重压,有点小感觉,医生在给他处理,这是他第一次重装行走,比较辛苦滴,如果不在适当的时候做出一点小的调整,我相信在下一个目标的路上,脚上会留下一种印记,气泡的话行走那将会是一种艰难,可到最后秒速的脚上还是出现了不喜欢的。

破旧的房屋,貌似都没有人居住了

有没有发现一种可爱······

勤快的小姑娘,你像她这么大的时候在做什么呢?

她也没有在意我们的到来,我从包里拿出了QQ糖给她,,或许出于陌生吧,都没有都未能接受,看见她旁边的桶了吗?都是她清洗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