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穷游背包客---广元站成立啦。

----------------------------------------------------------------
如果你爱好户外,这里有很多方式让你喜欢,徒步攀岩登山钓鱼,单车骑行露营自驾游摄影,烧烤,滑翔。只要你喜欢,我们这里都期待你的加入!!!!
特别注明:本站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站无任何盈利性。

本站无任何管理费,服务费,
                   本站无强制买卖购物。
    如有收取,即不是本站。

联系方式:

QQ群:301036092
      陌陌群:14457135
群主等待你到我的碗里来         群内不定期举行活动,任何集体制活动AA   --------------------------------------------------------------- 我们都还年轻,为什么总要给自己那么多借口而不去远行呢。
哇哦  我的大广元  顶贴主持 ---   如果你们想走长线   可以找我哈 --免费支持  线路策划 -----
支持好活动!
支持一下
夏官婉儿 发表于 2013-11-29 11:18 穷游背包客---广元站成立啦。

顶帖支持,值得提倡的活动
现在终于有组织了哈。
我想问一下广元有没有地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