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12月6号至8号萍乡部分本地户外俱乐部(QQ群)出游计划

122号,本人了解到萍乡本地部分(户外俱乐部)的出游计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我QQ咨询:1227528167(黄老师) 有意跟队的朋友,请进交流群讨论:群号

如对你的行程有所帮助,并可以帮助广大的驴友,就是我的心愿。

贴子提示:
      (1)
我只是发帖人,只提供出游信息,并不负责带队的具体事宜。

2 有意跟队的朋友,请你直接与带队的领队联系,我可以提供带队人的QQ号。

3 由带队过程中发生的所有问题,本人(发帖人)不负责任何责任。

4 这一周的出游计划,请各位领队(管理)积极提供信息,以便丰富内容,谢谢!

具体俱乐部的活动介绍:

韶关丹霞山徒步                行者无忧户外俱乐部                                  组织者:小驴

龙山乡茅店赏枫叶            狂野户外俱乐部                                     组织者:家乡的夜

安福武功山(香炉峰)穿越      武功山户外俱乐部                            组织者:黄老师

四    羊狮幕徒步                                  野狼户外                           组织者:百年狼

五    桂林海洋乡赏银杏                            探索户外                            组织者:米古

户外活动:安福武功山(香炉峰)计划书

126号(周五)下午14点在萍乡市区集合,相约前去武功山,16点半以前赶到山脚“石鼓寺”,黄老师预备了五张武功山门票(不包含索道票),先确定的朋友,先得。大家座索道上去,晚上19点以前赶到吊马桩住宿。

127号早上7点半准时出发,沿着“一字界”,走白马瀑布到三天门,这里有古寺遗迹,安福武功山管委会正在修缮旧址,跨过马路,就是著名的千年银杏树,来安福的朋友,都喜欢在这里留影。往上走30分钟就到了肚皮坳,这里有补给点,也是个重要路口,往右走是去武功山金顶,往左走是香炉峰。

香炉峰是对萍乡驴友来说,是个陌生的山峰,包括我在内许多驴友都没去过,只有依靠户外经验和团体精神,才会完成这个任务。据说爬到峰顶要4个小时,之后要原路回来。大家要带炉具或路餐,中午在山上解决午饭的问题。如果顺利的话,下午17点左右回到肚皮坳。

至于当天晚上的住宿有二个选择:第一 在肚皮坳住宿,这里是简易的客栈,住宿条件只有一般。第二 去高峰的温泉山庄住宿,那里泡温泉比较实惠,80元一人,并可提供合适的住宿。

128号,肚皮坳上金顶,这是一条传统线路,安福已经修建了游步道,只要走2个小时就可以到金顶。到了金顶后,大家走路或座索道下来,看各人的具体情况,尽量在中午13点以前赶到山脚“石鼓寺”,回到我们停车的位置。

注意事项:

(1)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必须强制性买户外保险。

(2)攀爬香炉峰,是一次陌生的行程,不排除迷路的可能。

(3)山上早晚气温在负3度左右,各位要带冲锋衣(厚衣服),登山杖,头灯(手电),干粮,饭盒,饮用水,雨衣,手套,帽子,换穿衣服,个人卫生用品等等。

(4)这次活动组织者是义务向导,责任公担,安责自负。

(5)如果遇到天气恶劣的情况,组织者有权终止这次活动。

(6)领队会带对讲机,炉具,烧水壶,急救包等公用装备。

(7)此次行程线路的安排,需听从领队的安排,不得私自改变线路。

(8)还有其他问题请与领队黄老师咨询:1227528167

(9)有意者请进群讨论:144126717(交流群) 193613024(穿越群)

支持一下
支持!!!
分享支持
君六道 发表于 2013-11-29 20:40 分享支持

支持一下
谢谢关注!
挺不错的,可惜现在人没有在萍乡
萍乡武功山迷 发表于 2013-11-29 15:40 今天11月29号,本人了解到萍乡本地部分(户外俱乐部)的出游计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我QQ咨询:1227 ... ...

12月6号至8号,部分户外俱乐部的活动介绍:
一       韶关丹霞山徒步                                                 行者无忧户外                                      组织者:小驴
二      万龙山乡茅店赏枫叶                                             狂野户外                                           组织者:家乡的夜
三      安福武功山(香炉峰)穿越                                萍乡驴友户外                                        组织者:桓萍电脑 黄老师
四      羊狮幕徒步                                                         野狼户外                                               组织者:百年狼
五      桂林海洋乡赏银杏                                              探索 户外                                               组织者:米古
六     九龙山至羊狮幕全穿                                           狼窝  户外                                               组织者:心境(稻草人)
七       衡南放小鸟、露营、野餐、飞行体验                萍乡市滑翔伞俱乐部                                组织者:  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