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皮划艇基础教程之;滚水坝危险“致命漩涡”

我漂橡皮艇的时候,冲过水坝,下去船给倒卷翻过来,人弹出去好远冒出水面,而艇就一直在水坝下面的倒卷浪里不停的翻滚,后来我们是站在水坝上跳到船上,借冲力把船给推出来的。我们漂的水坝才1米高。
lvshaner
发帖:987 帖 在线:87 小时 注册:2016-5-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孤艇独钓 发表于 2013-11-30 14:58 6月1日至10月30日,中央电视台《生活》栏目特别制作——2006“中国骄傲”评选活动,正在寻找您身边的“英雄 ... ...

仔细地看了视频,个人有一点看法:
1.第一名公安人员下水被困,第二名下水的时候,应该身后系着绳子,由岸上人员拉着,以防再下水时遭遇险情。
2.消防人员来的时候,应该带冲锋舟之类的船类,就算没,也应该带着绳子下水。消防人员去拯救第二名公安时,其实也容易遇险的。
3.如果当时消防带了船类,去挽救第一名公安及小女孩会相对容易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