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2014年6月末7月初。进藏。求同行

计划名称:一路风光,一路欢笑,一路格桑花[ 发布于:2013-12-01 ]
计划时间:2014年6月末7月初大约:15—20天
出发地:全国各地
目的地:西藏
费用:AA
旅行方式:自助游
住宿标准:随遇而安
餐饮:特色小吃
联系方式:QQ281575251

西藏,在我的印象与幻想之中,应该是一个很神圣、安详、神秘的地方。相信也是大多数心理所想。

而去西藏,也是大多数人的梦想与目的地……但是真正踏上旅程的人却少之又少…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总之大多数的人却没有去成。

我身边的朋友,当年也是大谈特谈的:“我一定要去西藏”。但是,真正实现的,却是一个也没有……

西藏,并不遥远。而遥远了的,是你那颗说走就走的:年轻的心。

喜欢的一句话:最遗憾的不是把理想丢在路上。而是理想从未上路!

曾经看到某个博客上写着:旅行是寻找和丰富生命的体验,是脚下的路,更是心中的路,目的地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否能触发内心的某种感受!

是啊。目的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年轻的心!说走就走的心。还在吗?

曾经,和身边的朋友订下了一起去西藏的愿望。但是,如今,随着各自的成家、工作。已经一个能搭伴远行的人都没有了。。但是我却还是有着那颗远行的心。。

时间,是经不起混的。所以想去做,就抓紧时间去实现它吧。

大体进藏时间是:14年6月末、7月初。

我的旅行目的地,大概是:拉萨、纳木错、羊湖、日喀则、绒布寺、珠峰,也考虑了西宁、或者尼泊尔。。当然。是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PS:在7月上旬与中旬的时候,西宁门源的油菜花也应该开放了吧,还有青海湖。

我此次出行的时间,大约在20天左右。。

我的家,在东北三省,所以我会先从东北做车去北京。然后在从北京做火车去拉萨。看一看那条青藏铁路!回来的时候,火车飞机就看时间情况了!

所以,发这条帖子,就是为了寻找,有和我一起进藏的朋友。寻找那些有一颗说走就走的心、喜欢旅行体验的人!

期待着,看到帖子的你,与我联系……

期待着,旅途中的同伴,与我相遇……

期待着,我们心中那颗,没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