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无事,瞎侃一下户外品牌(大家请补充)

今天工作无事,闲着无聊来侃侃户外品牌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有不对的地方您就全当一笑话,看看得了,要是也是爱好者就一起呲呲,我会按A B C D的顺序来说的(部分内容参考8264的品牌知识),以河南能见到的为主,国内没有或河南户外店做的就不一定说了,闲言少叙,开始

阿珂姆,ACME,高层和研发全是派格的人马,是跳槽的结晶,质量和背负于派格相差不多,但价格便宜将近一半还多,是现在市场上低端产品里比较有代表性的,而且很受新人欢迎,耐磨耐造,你要是买极地的话不如添个几十或100块买它,多少背负会好一点,郑州市场有凯图,超越,圣地等在做!

我把它叫***格,法国品牌,以商场为主高端产品,算是走休闲路线,款式不错,适合旅游自助游,真的要是强度大或是恶劣环境,个人不推荐,郑州应该是在正弘有卖的

意大利品牌,主要做鞋,目前是深圳市龙浩鞋业代理,在国内户外店比较少见,高端产品,做工一流,质量甚佳,商场多一些,户外北京上海3夫有售。

路客,以炉具套锅为主,和路客(专做小配件)没有关系,是宁波金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国内市场推广的产品,质量不错,但价格相比火枫会高不少,所以做的人不多,郑州印象中是哪家给忘了,改天想起来补上。

阿玛斯,以内衣为主,我如果没记错的话它家做的内衣在03----05年之间占了户外内衣半壁江山,那时候COOLMAX还没有现在这么知名,老驴友们很多都有这个牌子的内衣裤。

阿尼马卿,3夫户外自己开发的产品,以服装为主,个人很佩服飞鹰,在负责这个品牌的研发和推广上下了不少工夫,虽然没有怎么做起来,但为他今后做匡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呵呵,扯远了,目前还有,郑州好象没有人做,哪家想做就直接联系3夫吧,他们批发的。

我犯了个原则性的错误,就是没有把它放在第1个来讲,始祖鸟加拿大品牌,世界户外里的龙头老大,最少在服装界无人可比,当然价格也是最高的,上海蓝冰代理,最早以安全带起家,国内能见到的主要是服装和背包,郑州明朗原来做过一批,目前还有没有做就难说了。

挪威森帝诺,光看拼音很容易和始祖鸟搞错,主要以帽子,手套为主,上海森帝诺公司代理,郑州明朗有售。

阿索罗登山鞋里的矫矫者,在1500到2000之间,意大利品牌,重型登山鞋和高山靴是其拿手之做,和LP的绝对有一拼,可惜要求较高,省内没有经销,推荐3夫购买。

北极牛,生产充气垫子等,价格适中,起点有售

个人认为是台湾品牌,以服装为主,款式不错,但推广一般,省内做的很少,不过其公司代理的却是有几个不错的品牌,如 La SportivaSnow PeakLizard等都是很不错的东西
{:4_109:}
目前很少,有高手的也进来补充补充
百度,谷歌一大堆
路过,学习了,最好能谈谈自己用的体会
辛苦写的呢,还是得顶一下。
楼主,辛苦了,介绍了不少中低端的牌子。  最好再补充下近几年崛起的品牌
欧都纳的质量不错。
{:4_123:}
这是个有潜质的好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