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荆门

古道行车惊美人 危峦快马识高原-----川进青出为爱走天涯

晚上住宿理塘 在这世界高城睡觉 我们都有高反 头疼 胸闷 不过再苦再难受 我们也要活着回去 为了这个信念  大家都挺过来了兄弟姐妹们 你们太棒了

给M2换胎的老板人很好 提醒我们到巴塘的路上有坏人碰瓷 打劫  第二天 出发 一路上我都很才小心是可警惕着 还好没有碰到运气好  在理塘住过后 我们觉得高反已经适应了 谁知道困难的在后面

5月10日跑了一天才到芒康住宿我们的H5 车胎也扎了 补胎花了100元 这路上碰上藏族小姑娘拦车要钱 说 要20元 我们给了点吃的东西 顺利过关

路上经过姐妹湖 漂亮吗蓝蓝的湖水不知道有没有鱼

芒康是进入西藏的第一个县城 开始有警察检查车辆了  晚上就住在这里  住宿条件凑活

5月11日翻越东达山甚为凶险 高山悬崖没有护栏   路面不宽  不要贸然超车 不然掉下去一辈子就过去了 切记切记

古道行车惊美人 危峦快马识高原-----川进青出为爱走天涯
路上南部同学搭载了一位自行车坏了的骑友  好人好事啊 更难得是一直送了2天 送到八一镇
因为那才有修自行车的

接着翻越业拉山 业拉山顶还在飘雪 路况很好 过了左贡就是好路 到邦达还领了限速卡 车在山上之字型的路上行驶 这就是著名的九十九道拐 拐到底 就是怒江天险 过桥不敢照相 晚上住宿八宿 居然全镇停电 晚上起来打手电上厕所 哎 身体虚了 才有后来被藏医忽悠买药之说

5.12日是我们车队大喜的日子 独行老客过50岁生日 M2车车过周岁生日 一早出发 先到然乌湖  雪之梦露了一手 大家惊呆了

然乌湖 继续前行 就是著名的99道拐  经常在别

古道行车惊美人 危峦快马识高原-----川进青出为爱走天涯

古道行车惊美人 危峦快马识高原-----川进青出为爱走天涯 人的帖子里看到这照片  自己亲临其境 感觉还真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