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延安市甘泉县张槐湾村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有美女哦

说干就干,帮着老人家洗衣服呢,还有一位,遗憾的是相机没电了,没照进去,这里要给正名的。

看看俺们这位调皮的“小骑友”你倒是小心人家这小车呀。

延安市甘泉县张槐湾村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有美女哦
这是另外一户了,当时去了4户老人家,生活都挺困难,子女也都不富裕。
我就在想要是把这家和那位北京有40多套房子的房姐,平均下,这家在北京也就有了20多套房了,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社会就这样和谐了,富裕了。

这位老人知道我们的来意后,激动的是热泪盈眶,泣不成声。老伴也是得病多年,现在大小便都不能自理,子女也不经常回来照看,俗话说的好啊“久病床前无孝子”子女连自己的生活都顾不过来,如何再来照顾这个“久病”的人?贫穷的陕北,已经穷到骨子里去了,这几年靠着煤、石油、天然气富起来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毕竟那东西不是人人都能受益的东西,ZF却在那里理直气壮的说:我们的GDP如何如何增长的快,人民平均收入多少多少......我看呀都要超过美国了,哈哈
当然了,ZF嘛领导嘛都是管“大事”的,哪里有闲功夫管你老百姓能不能吃上饭,上起学,看起病这些“小事”呀。

延安市甘泉县张槐湾村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有美女哦
这位骑友是“图书管理员”,记得有这么一句话,如果你身边有一位图书管理员朋友,请千万要珍惜!
看看下面几个例子:
1、2012年10月28日 重庆黔江 57岁“图书管理员”焦灵花成为世界麻将冠军
2、管谟言(莫言)解放军某部“图书管理员”
3、冼星海 国立北京大学“图书管理员”
4、沈岳焕(沈从文)北京香山慈幼院“图书管理员”
5、李云鹤(江青)国立青岛大学“图书管理员”
6、毛泽东 国立北京大学“图书管理员”
7、扫地神僧 少林寺藏经阁“图书管理员”
图书管理员这个行业水好深,如果你身边有一位图书管理员朋友,请珍惜!

延安市甘泉县张槐湾村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有美女哦

最后来一张本次活动,全体骑友的合影,谢谢大家的爱心和贡献,祝福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西北狼王梦 发表于 2013-12-2 10:09

活动主题“送温暖献爱心”,
地点:延安市甘泉县石门乡张槐湾村,
时间:2013年11月30日,
组织者:甘泉户外骑行俱乐部,甘泉县文体局。
参加人员:甘泉户外骑行俱乐部会员及部分爱心捐助者,
帮扶对象:延安市甘泉县石门乡张槐湾村部分留守儿童,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
西北狼王梦 发表于 2013-12-2 10:09

甘泉县地处陕西省延安市中部,总人口73507人,其中农业人口53600人,总面积2284.7平方公里。甘泉历史悠久,西周即有史载,秦置雕阴县,北魏初置临真县,唐武德元年置伏陆县,天宝元年改甘泉县。名胜古迹有秦直道遗址、隋炀帝赐名的“美水泉”、唐代建筑白鹿寺、千年银杏树、宋代古墓群等。革命旧址有毛泽东发表“雪地讲话”和指挥直罗战役所在地、劳山战役战场、周恩来遇险处等。
西北狼王梦 发表于 2013-12-2 10:09 活动主题“送温暖献爱心”,地点:延安市甘泉县石门乡张槐湾村,时间:2013年11月30日, ...

今日起本版奖励8264币标准:原创作业游记,照片30张以上,每3张照片至少有一段不同的文字内容;即图文并茂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