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屁股开花心灵享受的旅程——12月1日骑行鹿盘寺+盘沟赏冰瀑活动回顾(名字够长了)

有好一阵子没咋好好骑过车了,上周日约了一个好友骑行鹿盘寺,返回途中遇到别的驴友,听他们讲盘沟里已有冰瀑,因此心中按耐不住,就发了个召集帖。       1日早晨7点40赶到集合地点,发现只有我跟我一外挂朋友,加上往来赶的惠风哥,怎么就三个人啊,这号召力妥妥的不行啊!哈哈,直到梅兰姐与铁锋哥到来,五人成形,也是不错了!
   (没有相机,手机简单拍点。)

早晨天气还很凉,骑了一会脚丫子就冰凉的。骑完13公里后来到去往鹿盘寺新路与去小口子路的岔口处,路上没有了树荫,太阳也出来了,顿时就觉得暖洋洋的。        这条新路修成不久,路两旁也没什么植被,路上更是少见车辆与行人!但是骑在崭新的柏油路上, 静静的听自己的呼吸声以及轮胎与路面的摩擦声,让人感觉无比宁静与享受!

自从手机摄像头不能对焦后,我就很少拍照了,让人很是懊恼!之后的图片都来自同行的骑友!      去往鹿盘寺最后的八公里是段连续上坡,骑川藏前就在这条路上拉练过好几回,是条骑行的好路线
          梅兰姐与铁锋哥一路马不停蹄,一口气杀到寺里,剩下我们三个走走停停,慢慢往前挪动!第一次骑这种路的惠风哥与我那外挂可是尝到了苦头,但是虽然都很累,但都直呼过瘾!少了这段路的图片。直接跳到寺里吧。
       话说早早到达的梅兰姐与铁锋哥也没闲着,铁锋哥四处闲逛着寺里的各个角落,而梅兰姐被主持老和尚叫着念经,哈哈。听他们讲,来的时候正赶上斋饭出锅,一个饱饱吃了一顿。

由于时间有限,到达寺里我们没有过多停留就直接去徒步前往盘沟。惠风哥感觉有些力不从心就要求留守寺里听听主持讲经。

用了不到一个小时我和我那外挂就到达冰瀑的位置了。

不过我俩在冰瀑跟前等了约莫20分钟还没见梅兰姐和铁哥。于是我就让外挂等着,我去返回找俩人。走了一里地,我就听见了两位老哥老姐的呼叫声,原来他俩在一个拐弯处被一大石头挡住了视线,没有盯住我俩,于是乎直直的拔上山头去了。哎,都怪我没有领好路。

带着两位来到冰瀑前就开始了例行的show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