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2013年12月1日小塔子领队手记(文/水晶)

活动项目:小塔子路线

活动时间:12月1日

活动领队:水晶

活动协作:二哥  清白

参加人员: 二哥 , 清白  , 请稍后, 香柠蜜茶,自由人,张海仿,空白,冷月寻思,唯一,唯一老公,大白鲨,LNNCC,水晶,高歌,(在半路等候的)依然和明鹰,(在路上追赶的)沸点;

合计人数:17人

过程描述:12月1日一大早就赶到八宝转盘,路上接到大白鲨电话,知道至少有一个在路上了,心里有些许温暖,虽然是群里活动,但是大冷天离开温暖的被窝都是需要勇气滴,集合时间是7点30分,到了7点20了我只看到我自己在等候,哇不会就我一个人吧,正在我无限悲凉的时候,看到旁边两台车上都开了门,里面的朋友在哈哈大笑,自由人下车说了,车里的人都不出来,就看你在那眼巴巴东张西望呢,看到点才出来晃晃。哈哈我的心啊无限温暖与感动中,看到路边有个美女也是眼巴巴张望中,下车询问原来是冷月寻思,我们一起游过泳的,原本熟悉。看见二哥的车,更加激动,就知道不会把我一个人撇在这的吧,昨天还有朋友说有事,来不了,我都没当个事,这时候才发现看见亲人的心情是多么快乐

清白大哥已经在小桥等候,其余人都自驾前往小桥集合,高歌一路狂奔在路上也与大家汇合了,一路欢歌笑语,山顶看到明英和依然,他们说知道我们会在此相遇,他们从兔子上来的,我们集合从老兔子下山。早上的空气虽然有些清凉,但是大家的心是温暖的,尤其经历跋涉之后看见太阳从山坡上高高晒在那里,心里就无比舒畅,有友人同行,锻炼身体与意志,感受阳光和友情。途中一朋友有些恐高,带他绕过了一个大石头没有攀爬,因为前面二哥带路,后面清白大哥和稍后在等另个朋友,我似乎没什么大作用哈哈,领队险些走失,多亏听到唯一的歌声才一路追赶看到前面的人,这要是真走丢了是不是会传颂阳光历史上千古佳话。(我谦虚一下)。LNNCC是个新人,原来一直骑行,因为冬天来了决定爬山,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阳光活动。老兔子下山路线很极限,总是连走带滑,最后平安到达小桥。因为中午有人新婚,没有腐败,无结余。

活动总结:朋友就是你转身时才发现在不远处支持你的人!

活动费用:无

2013年12月1日小塔子领队手记(文/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