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

沿着马队的足迹,成功穿越木厂坝-白马坪-大田顶

下了这个小路就回大路了,不过注意了,这个照片是走上大路回头拍的,不要走反了啊,走反了就下山了,呵呵!

农舍旁边盛开的紫色的杜鹃花!看看这眼前的美景,我想很多人都说能住在这里真是太幸福了,但是看看旁边破落的农舍,而习惯城市生活的你,能否习惯这里!其实谁也不用羡慕谁,幸福都是自己去发现,去品味的。用心,你会发现幸福就在你身边!

人很多时候不想回头看走过的路,觉得很艰辛。其实人应该也适当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很长很长!抬头看看前面的路,很远很远!其实每走一步,目标就近一步!走吧,路还在前方!

回到大路后的第一个分岔口,这个要靠右手走了,左手是去一个村庄的。这个地方比较好认,搞了一个山门!我们过去问了村民才改回来的!方向争取,继续前进,虽然很累,但是还是期望天黑前到达白马坪!看看不专业的我们,睡袋和地垫都是随便挂在身上,但是我们也无惧,我们一直在前进,第一个目标越来约近了!

这里的岔路口也太多了,第三个岔路口,靠左手走,不要走错了!天渐渐开始黑下来了,前方的路还有多少,一切都是未知数!

调整好方向,我们继续沿着刚开拓好的山路前进,几个女孩子实在背不动了,小菲用拐杖挑起两个背包,飞也似的向山上跑去!呵呵,真是初生牛犊,厉害厉害!

翻过这个山口,就看到白马坪了,看看山口盛开的杜鹃花,回头看看走过的路,一路上的风景,一路汗水,都是值得的!白马坪,我们来了,但是天也黑了下来!

到了白马坪,天都黑了,开始野炊,明天继续,今天累了!
18# tianzhenzhou

哈,真会卖关子,关键时刻就休息了
吖,发快点呗~~~~ 我想看看你们吃了什么好吃的~~口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