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绥芬河

冬季的快乐——烤烟炉穿越记

这里除了这座小木棚还有几处篱笆围起的农家院,以及耕种时避雨的小木屋。小憩之后继续向山上前进。山高雪厚无去路,满山寒雪一林松。入冬以来的两场大雪把漫山遍野盖了个严严实实,一脚踏去深可及膝。这又怎么能难倒我们勇敢顽强的户外人呢,踏着领队的脚印,火红的队旗指引我们一路崎岖的到了山顶。

伙伴们一点也没觉得累,马上就在雪地上摸爬滚打的嬉闹起来。只见雪团飞舞,笑语欢天,或摆出各种POSE留下精彩的瞬间。玩耍了一会后,我们开始下山再到对面的山坡上去。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此时可真不是。大家既可以一路小跑的冲下去,不用担心滑到,就是滑到了也象跌进了鸭绒被,还想多躺一会呢!也可以坐在前面队友趟出的雪道上滑下来,有的伙伴就开始后悔没带“雪上飞”来,那样就可以滑的更快了!哈哈,我倒是担心那雪上飞会不会飞到树上去。

冬季的快乐——烤烟炉穿越记

山脚下的灌木丛枝桠交错云粉千重,似一棵棵银花珠树,仪态万千。对面的这座山坡可能正处在风口处,雪面结了一层硬壳,小心翼翼的站上去都可以托住一个人。但稍一用力就会陷进去。所以向山上爬就更吃力一些,有位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朋友就有些体力不支了。大家爬上坡顶后坐下来休息,或者躺在雪地上望着蓝天上悠悠飘过的白云,好不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