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致襄樊驴友的公开信

亲爱的襄樊驴友

你们好。

春天已经走到了我们的身边,大家可以去更多的地方开展自己的户外活动

户外是个很宽泛的名字,驴友是一群由各式各样的喜欢户外运动的人士组成的一个特殊团体。

最近在各种户外的网站和社区上闲逛,发现各种社区有自己的组织,自己的活动。

感觉户外好像不需要谁谁组织或者谁谁领队之类的开展户外,户外应该属于驴友自己的一项活动,锻炼自己,磨练自己的一种非常有互动的活动。尤其是现在都市人士的工作压力,加上最近的金融危机的临近,工作也不会得到很高的待遇。一些年轻人或者有想法的驴友们,纷纷申请了年假,出去开阔一下自己,总之有自己的目的出去开展户外活动。

户外论坛最火的,在我的知道的知识中,中国户外资料网是好像挺大的。我也在里面注册了会员。呵呵、

中国户外资料网没有固定的组织者和活动领队者之类的头衔的职务。更多的是驴友们的互动。很多人很早就像出去了,苦于找不到一起出去的人。去年,12月份,临近圣诞节,我去了云南,彩云之南。很巧的是,我的一个同事也想去云南,很早的一个想法。就这样,我们在网络上搜罗了足够多的信息的时候,我们出去了。12月21号从襄樊出发,到汉口做飞机到昆明,虽然辗转到云南的各个城市,历经15天左右。我们回来了,感觉我们成了真正的驴友。

于是,像大家一样,在网上找属于我们襄樊的组织,但发现有些社区好像固定了,你是我的注册会员,你是我们曾经一起活动的条条框框之类的东西。在狼驴,我找到了三疯,一个很努力的驴友站的站长,说出了我的想法。三疯是做了3年的户外站的站长,对于他,我是很佩服的,很多东西值得我们爱好户外的驴友们学习。

于是,狼驴户外现在已经发展成为襄阳驴友网(www.xyly.org),我的口号是襄樊第一驴友互动社区。做驴友之间的互动活动。襄樊驴友社区现在已经运营了20天了,虽然没有预期的那么火爆,但是我们的定位是为驴友交流,互动,和提供方便的社区,一切为驴友着想是我们的宗旨,驴友的需求,就是我们的需求。我

我现在的想法是驴友网应该是驴友们自己的家园,驴友是社区的主人翁,我们论坛的管理团队是添加有用的信息和便驴的一些服务给大家。

襄樊驴友网现在正式向正在做户外社区和经常组织户外的人士邀请加入我们的襄樊驴友社区,为襄樊的驴友提供服务。做成襄樊地区第一的驴友互动平台。

如果你对户外有很大的兴趣,我们欢迎您加如我们。

此邀请长期有效。

谢谢您的阅读,本人的文笔很差。

By 别人的财神

如果你有任何建议和问题,你可以访问我们的社区来提出。

再次谢谢

和我的名字有点像
  很真的帖子
友情+精神支持。。。
已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