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新驴酸痛的三水线

上周去了深登协和约见了8264活动总监阿索后,准备周末返回清远,后得知群里的小武带着他的儿子小小武等新驴要走深圳驴友"毕业"线路三水线,我害怕出问题,二话没说,答应和他们一起走,去支援小武,必竟我带了二次三水线,有经验,可以控制时间在天黑之前必须下到山底。
     我本来没有计划徒步登山的,临时决定的计划,说走就走,所以没有带药包和头灯以及手电筒等装备.晚上在小桂一公寓和一起准备走三水的新驴们住了一晚......
新驴酸痛的三水线

三水线会让一些人绝望,从此不再来;三水线也会让一些人崩溃,从此害怕来;三水线也会让一些人兴奋,从此经常来,你会是属于哪一种呢?

本次想挑战三水线路的新驴有:女汉子阿玲,来自广州,来自深圳的有:雨梦、小陈,雨梦的朋友,深圳男驴有开心、TT,东莞的有小翼、小武、小小武,以及我是来三水线陪他们9个人来打酱油的,打完酱油就要赶回清远了。10个人当中,只有我走过,也是第三次走,而且每次都是带队。其他的开心、TT、雨梦等人都是第一次登山徒步,并且是第一次就痛苦地走完三水,下山后,80%的驴友们脚和大腿都酸痛了,上下楼梯是最痛苦的,过来的老驴们都知道那滋味不好受。我们是提前到小桂住宿的,第二天方便节约时间提前出发。

• 币多疯
这是小武和他老婆以及小孩子先来到这里订下了一个房,这个房的客厅很大,我们就决定睡在客厅了。还可以泡茶喝,真好!

新驴酸痛的三水线
野味丁 发表于 2013-12-3 22:18 这是小武和他老婆以及小孩子先来到这里订下了一个房,这个房的客厅很大,我们就决定睡在客厅了。还可以泡茶喝 ... ...

期待精彩!

三水线是一个让许多驴友又爱又痛又想挑战的线路,全程约30公里左右,上上下下30几个大小山头,全程无补水点。三水线的名字是终点和起点的第一个名字的简称,终点水祖坑。线路全程的山头名称各含:金、木、水、火、土。火烧天、金龟村、土地庙、水祖坑、三杆笔.

新驴酸痛的三水线

上一张PP大了点,我们来张小点的.开心是8264广东群的管理员,据他自己说,他是刚刚采购完户外装备,这是他的第一次登山徒步的户外,第一次户外就来了个户外"小学毕业"线路,起点不低。但是,他的这次户外可以伤痛的心啊!下山后,80%的驴子们腿脚酸痛。

新驴酸痛的三水线

• 水_中_石 我在三水线迷过两次路,我都有点怕。一次是08年从淡水直插笔架山,需翻越一个山头到达田心村,直插上山,那时还没有路,就是从泳池侧上的山,翻两个山头找不到路,山顶又遇马蜂叮咬,那次就惨!到巨石后实在没办法 ... 2013-12-8 17:30
  • johnceo 痛并快乐着,开心就好 2013-12-4 13:28

小桂村的早晨很美,我们6男4女开始了三水线的行程,一开始出发,就有一条小白狗狗超级可爱,一路送我们到了三杆笔,三水线的第一个山头后才下撤了。这帮驴子们严格来说基本都是新驴,80、90后,这里还有一个2000后的小小武,唯独我是60后,我是属于老驴了,无论是户外经验和户外时间都是"长辈"级别的了。毛泽东同志赞扬青年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他们就是早晨八、九点半的太阳,驴行的世界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还将是属于他们的。因此,培养新驴是老驴们的责任与义务,我们要让他们安全成长,不能盲目成长。

新驴酸痛的三水线

这只小狗很够"义气"了,为了感谢它,我叫驴友给它吃了一根火腿肠,以表示感谢!
如今物质社会,有些没有良心的人还不如一只狗有情有义

新驴酸痛的三水线

三水线的早晨真美,三水线的驴行很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