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蛇年驴行,秋后结账,祥云瑞雪,吉贺好友

[复制链接] 查看:208532 | 回复:2943

在路上,敞开怀抱接受所有,会让你真正体验到旅行中的美好,天气阴晴雨雪,身体的不适,并不会因你的心情而变,在路上的日子没办法要求所有东西都符合自己的心意和要求,这才是旅行!这也正是旅行的魅力,充满了许许多多的未知,让我们忍不住想去探寻,一而再,再而三,以至于上瘾,到无法停下脚步。

妖媚的小沙河让我们受尽了折磨,她没有错,我们也没错,只怪互相没有磨合。下次我们一定来用心把她抚摸。

七月十九号三天,膝盖受伤后,只敢去听听高过河优美动听的歌声,品品镇远古城千年神韵,让漂流的船儿带我激行近三十公里,用这一楼洛下记号,给自己留个念想。

八月二号三天,为了不产生负面的国际影响,脚再痛,我也咬紧牙关陪伴法国驴友雅克,重装爬八千多步阶梯登上了梵净山金顶,回来受到了省级领导老蛇的夸奖,就此一楼飘过。

八月二十号三日,8264第三届露营大会贵州站,黔东南美丽的巴拉河精彩回放。

无数颜色造型各异的帐篷错落有致地遍布在营地各个角落,汇聚成一片五颜六色的帐篷海洋

整个下午,有的驴友在营地里自娱自乐,有些驴友到竞技场,趣味比赛场场转悠或参赛,收获都不少。

地上大小不一的碎石子,天上落着忽大忽大的雨点,炼就了贵州驴界的女汉纸。

夜幕悄悄降临,营地盛大的开营仪式开始,而随后的歌舞晚会延续了白天的激情,掀起了露营大会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