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峰

自由之巅2013骆驼峰新线路

恭喜宗利,精彩的攀登,详细的报告。无法阻挡的民间攀登力量。
支持一下
  • steeblumntang 从半脊回来后又特别关注了一下李老师班里的课程,感觉确实不错;不知道是不是还会再办这种培训课程。。。因为看来今明2年恐怕都没机会参加了,不知道有没有长期办班的规划啊? 2013-12-10 12:09
李宗利 发表于 2013-12-10 10:00 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8264的朋友们,也欢迎大家参与和咨询我们2014年的培训计划 ...

• 李宗利 你这个问题很深,也是我们需要长期考虑和坚持下去的,首先对我本人来讲,不管是培训也好,还是阿尔卑斯攀登也好,这不单纯的是一个事业问题,还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在里面,当然说到事业的发展是否能继续坚持下去, ... 2013-12-11 10:00
steeblumntang 发表于 2013-12-10 12:09 从半脊回来后又特别关注了一下李老师班里的课程,感觉确实不错;不知道是不是还会再办这种培训课程。。。 ... ...

你这个问题很深,也是我们需要长期考虑和坚持下去的,首先对我本人来讲,不管是培训也好,还是阿尔卑斯攀登也好,这不单纯的是一个事业问题,还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在里面,当然说到事业的发展是否能继续坚持下去,取决于我们的市场是否认可,如果市场认可我当然会长期坚持下去,而且希望把他做得更好,更完善。作为爱好那么我们可以接受一段时间的投入和付出,但是我们所有人都面临生活和生存问题,我当然也不例外。虽然我定义自己本身并不是一个做生意人的材料,但是我们希望能够解决基本的生存问题,然后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当然这是我们一致需要寻找的一种平衡,就是在事业和兴趣之间的平衡。这种平衡就想阿尔卑斯的效率和安全之间的平衡一样,困难而又不可停息的寻找。
      当然这里也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的活动。当然这里我作为一个技术型人员,我对营销和市场完全不会做,所以我们团队所做的永远比我们写的和说的多。这也是我们不善推销自己的结果。当然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参与我们活动的朋友的大力支持,在此也感谢大家
如果那时候你们还有类似的培训的话我肯定会参加的,我也坚信商业化民间攀登会伴随着社会发展拥有比现在广阔的多的市场,真心希望你们一直做培训和登山理念推广、一直有新的攀登尝试、一直传递攀登的正能量,坚守到商业化民间攀登能够开花结果的那天!
  • 李宗利 感谢,感谢,我也坚信我们可以很好的发展下去,而保定决心,坚持不懈终会成功 2013-12-12 09:43
支持李老师!!
steeblumntang 发表于 2013-12-11 11:54 如果那时候你们还有类似的培训的话我肯定会参加的,我也坚信商业化民间攀登会伴随着社会发展拥有比现在广阔 ... ...

李老师再次完成新线路,牛
只有这么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