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谷多峰&高山草甸
紧靠着三奥雪山之父奥太基峰的有一座4488米高的神山,藏语音称巴谷多神山,它终年守护着三奥雪山之父奥太基,有“守护神”之称。而能到巴谷多顶峰离天最近的地方朝拜奥太基是藏民心中的梦想,他们登顶后在顶峰垒砌玛尼石等开展各种朝圣仪式深深祈祷。这里蓝天白云、云海茫茫、雪山连绵、阳光灿灿、草甸无极,这里能纵观整个黑水地区,更能亲密接触雪山之父奥太基以及三奥雪山全景尽收眼底。巴谷多山峰沿东山脊而下是阿日岗高山草甸(德石窝牧场),山脊的一侧是万亩杜鹃林和原始森林,另一侧是高山草甸,草甸越往下越开阔,一直延伸到远方的群山之中,无数红色、黄色、兰色等鲜花随风摇曳,一群群耗牛在湖边悠闲的吃着青草,一匹匹骏马在草甸上欢快的奔驰,藏族牧童那悠扬的歌声随着山风在辽阔的草甸上空回荡,飘向远方……,令人心驰神往,流连往返。

动咨询:028-66000862
邮件:73ao@sina.cn,QQ群:127112347 网站www.73ao.com
微信:lolo3ao 微信公众平台:yyhw2013 QQ:1378022363

哈姆湖位于黑水县城南街出城2公里的处,是三奥雪山必经之路,长约1500米,宽约200米,湖水呈碧绿色,湖中常可以看见成群的野鸭嬉闹、玩耍,无以记数的鱼儿在湖中自由的游犬,与游人和睦的相处,令人不禁陶醉于这湖光山色中。

德钦能寺
位于四川黑水县芦花镇十白尔古寨西北约两公里处。占地十余亩。相传为公元8世纪后期由大译师白诺杂纳在嘉绒地区传法修建的。该寺每年有三次大型的宗教活动,德青郎寺每年有5次大型的宗教活动,即朗莫节、恩切、年落、泽不基、夺神。其中藏历6月1日至13日的"泽不基"节会吸引周围众多的信众。

巴谷多登山穿越这条线路是成都岩羊户外前身三奥雪山马帮于2002年独家推出的经典线,把这些美景完美的结合成一条徒步穿越、登山及藏风文化为一体的综合线路,线路一路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移动信号全程覆盖,后勤完善,安全系数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适合从未有过户外运动或登山经历的爱好者体验。虽然海拔不高,但由于它的穿越线路处于三奥雪山正前方,所以三奥雪山最佳观景线路非它莫属,因此强烈推荐给喜欢摄影的您,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嘉绒东方神山----三奥雪山徒步转山

三奥雪山,因其地势险峻、山型多变、美丽壮观,因此是人们挑战自我、体验自然的人间极地。是登山探险,徒步穿越等运动的好地方。是观雪山奇峰、进行风情摄影、文化体验的好去处。其中主峰奥太基峰顶终年积雪,四周岩石裸露,占地面积140多平方公里,是黑水最高峰。与它成一字形并列相连的便分别是群山之母奥太美和神山之子奥太娜。三座雪峰终年积雪,巍然屹立,十分壮观。 通往雪山脚下的十余公里山路旁,生长着成片的枫树、桦树。一入秋,这里便成了彩色的森林世界。雪山脚下,原始森林莽莽苍苍,雪山四周绵延着几十里美丽的高山草甸。草甸之间,湛蓝的高山湖泊星罗棋布,似繁星洒落人间。雪山深处可见珍稀动物扭角羚、岩羊、盘羊等。穿行林中,使人顿生“鸟鸣绿渊而不见倩影,松涛阵阵而不知风至”之感。

岩羊户外独家新线路
活动咨询:028-66000862

嘉绒东方神山----三奥雪山徒步转山

这条线路是成都岩羊户外于2002年独家推出的,把这些美景完美的结合成一条徒步穿越、登山及藏风文化为一体的综合线路,线路一路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移动信号全程覆盖,后勤完善,安全系数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适合从未有过户外运动或登山经历的爱好者体验。虽然海拔不高,但由于它的穿越线路处于三奥雪山正前方,所以三奥雪山最佳观景线路非它莫属,因此强烈推荐给喜欢摄影的您,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嘉绒东方神山----三奥雪山徒步转山

支持!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