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望雨兄很自豪

上来的标志是这个垭口的小豁口

• 柔至刚发111

到了垭口还没结束拔高,向左。跟着的一段小拔高挺让人崩溃的,似乎平切的话可以和流水沟上来的路线汇合,看着平切似乎没路,没有平切沿着路迹 向上攀登了,这是拔高结束,回看时间还是有十来分钟的不小长度呢
南关山之老马沟-官房-流水沟

这是和平甸-官房常规线路(三号线)汇合了,岔路口不明显,平切的路也不算短,又是十来分钟,从垭口到汇合主路用了正好30分钟。
左手是流水沟2号线路的交叉口,下午将要从这里下山。这里离着官房护林站很近很近了

南关山之老马沟-官房-流水沟

官房有大部队在,我俩感觉闹得慌,在水池旁埋锅造饭

耽搁休整了约一个小时,我只在冬天才享受开火做饭 这种奢侈。我们折回来走流水沟,那帮驴子走1号线宝泉后沟下山,远处还能看到尾队的身影

南关山之老马沟-官房-流水沟

附注:我和望雨都来过南关山官房,这次所以要多走一段路来到官房是为了看看刚刚修葺好的护林站。
猛然抬头发现官房后山崖壁前有个山洞,呵呵,有机会去看看究竟

南关山之老马沟-官房-流水沟
从官房到流水沟上口的平切路很长,部分路段挺钻挺挂,我们赶时间,有时候慌不择路,有探索者提供的轨迹和时不时的红布条,估计是太行问道的队伍留下的,倒是心安,部分平切路并不好走,倒是真正下沟了也就那么回事了。

部分节点不很明确时的短暂停留,望雨兄在研究轨迹
有时候有明显的路迹,还有红布条
一些随手拍的山头南关山之老马沟-官房-流水沟

有时候平切绕崖绕沟路段时不时要下行一段,部分路段看着比较有荒野度南关山之老马沟-官房-流水沟

也拍拍风景
南关山之老马沟-官房-流水沟

这个好看的山头地方离着下流水沟的垭口应该不远了,或者就是它左边的垭口,记不得了

赶着天黑前下山,狠劲赶路,沟里没怎么拍。这段平切路真求不短,弄了近俩小时。有时候找路,加上部分路段钻挂也是影响效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