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8264嵛山岛露营大会游记

第一次带队参加活动,以前都是跟着走,第一次体会到组织者真是不容易,临要出发了,连人带车闪人,无奈之举,只好到处想辙,总算是平安成行,原定6点出发,结果还是改成7点,早上起来发现还真是明智,冬天的清晨雾茫茫,可见度不到10米,在高速上小心的开着,等到太阳出来速度也就跟着加快了,11点半到达三沙码头,签到领取礼品,再来张合影吧

计划赶不上变化,没想到已经到了目的地,可先是等船,再是等车,到达营地已经2点半了,多亏版主已经安排好了营地,包包一扔先到食堂吃饭吧,老板已经等的不耐烦了,队员们也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看看我们的伙食吧

8264嵛山岛露营大会游记

热饭一碗下肚,对讲机里黑版已经开始呼叫,赶紧扎帐篷吧,后面大部队已经来了,得安排好营地,这可是我的拿手活,三下五除二就搞定,顺便帮忙几个新人,有的还是第一次开包呢,营地搞定后,就是弓弩射箭比赛的初赛,到了赛场,省版主初阳看我们几个女的,很不爽的说你们女的就别射了,拉不开的,我顿时更加不爽,瞧不起我,我还非得来个看看,哈哈,果然还是搞定, 虽然箭脱靶了

支持一下

热饭还刚下肚,对讲机里黑版就在呼叫,赶紧扎帐篷,大部队来了。趁着大部队还没有搞定营地,弓弩射箭场人还不多,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射箭场,厦门版主初阳,看见我们队员女的偏多,不屑的眼光流露出来,说“女队员就算了,拉不动的,”我还就偏不信,结果很给力,虽然一箭脱靶,还是有一箭射中的,最关键是,我如愿以偿的拉开了弓弩

8264嵛山岛露营大会游记 瞧,我多用劲呀,脸都变形了
晕死,每发个贴还要审核,搞的我重复发了

时间还早。嵛山岛的一个山坡满是金黄的草,太阳照射下特别美丽,听说登上顶可以看见整个嵛山的全貌,那就登山吧。

8264嵛山岛露营大会游记 郭家姐妹花

8264嵛山岛露营大会游记 阳光冬泳对的帅锅-宝哥

8264嵛山岛露营大会游记 我也来马叉一下

晚餐定在5点,看日落的希望是没有了,只有明天起来看日出吧
晚餐菜跟中午一样,不一样是我们自带的家酿葡萄酒,就着还算得上是海鲜的海鲜。看着别的队伍烧烤的烧烤,篝火的篝火,对面营地是江西萍乡,点着篝火放着很嗨的音乐,着实吸引了不少人过去凑热闹,就着音乐喝着美酒,此情此景酒不醉人人自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