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男 2尺不到的腰 身高160 体重50公斤 注定要背女款背包吗?

论坛里的各位前辈好!!!
我是一个新驴,最近都泡在8624这个大家庭里,了解装备,了解知识,
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但我还是有一事相求
我这个人还是很爱旅行的,几乎每月都要出去玩几天,但都不露营
圣诞节要去雪乡 亚布力 雾凇岛
这次我想把我以前那个天伦天背包淘汰掉 换一个好一点的背包
我喜欢上了Gregory格里高里这个背包品牌,我就琢磨买哪一款

最后我看上了Z35r 和Jade38,因为我暂时没有露营的打算,所以我个人觉得这两款背包合适我
我要买2个背包,Jade38我已经购买了,给我老婆使用
我打算购买Z35r,当我去实体店试背时,导购员跟我说,我不适合背男款背包
因为我太瘦了,身高160 体重50公斤 腰围2尺不到
导购员说,腰带收紧都还不能达到最佳效果的话,就只有选择女款Jade了,男款背包的腰带都要比女款背包的腰带长一点,而且只有女款的Jade S码才勉强能背
我不可能跟我老婆背一模一样的背包吧,就算颜色不同,也还是一样的背包。

前辈们,帮我出出注意,我买Z35r S码 腰带还是会比Jade38的腰带长啊。我腰围太细了
我也考虑过要不就买个Jade50,但我不露营,又好像没必要背那么大的
哎!怎么办啊,很纠结啊,我喜欢Gregory格里高里这个牌子,别的品牌暂时不考虑了
买个冲锋衣裤都只有买The的,The的S码是160的,买个羽绒服只有买 黑冰天枢PLUS XS号160的买衣服买裤子对我来说是难事
现在买背包也来问题了,腰围太细,腰带拴不住我的腰,腰带就不能最佳承重

麻烦各位看帖的前辈了,帮小弟我出出主意
谢谢了!

你在店里试过没有,试过以舒服的为准,没试过还是要谨慎点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3-12-9 01:46 你在店里试过没有,试过以舒服的为准,没试过还是要谨慎点

我试过了,就是导购员 建议我买女款
我自己的的经验是,11款的Z35R不到两尺(当然你得差不多两尺的样子)的腰,M号的包,腰带收到S的位置,拉到最紧是可以的,小鹰就不可以,腰带要大一些。
还是以你实际试背经验为主,导购的可以参考
以你实际试背经验为主吧
可以试试男款背包,换个女款的腰带,腰带一般看不出来的,就是不知道通用不通用,我看始祖鸟不少都是魔术贴的那种,应该可以
ckbln 发表于 2013-12-9 01:49 我试过了,就是导购员 建议我买女款

试过了是什么感觉嘛,腰带很简单的,拉得紧就紧,拉不紧就不紧
试试攀山鼠的,腰带分段的,可以调腰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其实用女款的还便宜啊
不只是包吧,冲锋裤冲锋衣大部分男款的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