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爬山的日子]趁着年轻踏上旅程

人生一定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爱情对我来说是一种奢侈品,而旅行是一个人就可以去做的。

某天在家无聊看着电视,巧然看到一旅行节目,光是看到名字就已经很好奇了,后来在网上查阅很多相关的信息。那时候我就知道,那是我一直想要的。

从此,开始疯狂的迷恋户外,加了很多与户外有关的小组,群,时刻关注别人户外的帖子,虽然一直仅仅停留在思想的层面。但即便如此,光是看就感觉很开心,因为,看着别人做自己喜欢的事也是一种幸福。

向往远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特别的向往。远方的风景,远方的人物,远方的生活,远方的一切一切都特别的向往,想去看看,想去走走。

现实和梦想总是千差万别,所以我决定在我不放弃我工作的同时可以去户外,我想只有我行动了,那么才能变成现实,
spata.taobao.com

之前曾经和朋友聊天谈到过旅行,他们也大都有同样的想法,但最后都借口是遥不可及的东西而不了了之。当时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突然很认真的说,好吧,总有一天,我会去的。现在,我真的来了。

我不记日记,也不写攻略,要我说什么旅行的意义我也说不出来,我只是很享受在路上的感觉,想要简单的生活,如此而已。

站在山顶一切烦恼随着在山上的呼唤抛之脑后,心情爽朗,有一种征服大山的感觉,回首仰望,留下的是快乐的脚印。

找了个沙发等美图
支持一下
支持美女
好活动,支持一下。
一样的梦想,一样的追求,一样的心态,一样的感动,不一样的那就是年龄。愿有机会与你携手同行!支持美女!
磨透气的破鞋 发表于 2013-12-10 14:21 人生一定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爱情对我来说是一种奢侈品,而旅行是 ... ...

年轻就是本钱!
支持,多活动
支持,我也非常享受行走在途中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