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东北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去往香格里拉的路上景色很多,但是天气很不理想,为了接下来的行程,决定到达香格里拉就直接包车去飞来寺,司机很热心,帮忙联系到了香格里拉-飞来寺的车。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傍晚九点多到达预定的客栈-觉色滇乡,很有氛围的客栈,但是来的时间太晚已经没有吃的了,简单对付几口就早早休息了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2013.10.1没想到2013年的十一会在飞来寺醒来,更没想到晚上会在雨崩睡去。飞来寺压根没给十一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一点儿面子,早上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我的日照金山没有了(遗憾)看不成日照金山,那就一心奔雨崩!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来到山脚下,开始了对身体考验的旅程,虽然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但是面对着连续的上坡,还是默默的败下阵来,低头默默的走吧。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一路上这样的电线杆和这样的垃圾桶成了我心里唯一的寄托,一根一根的数,终于到了著名的泡面墙,太特么累了!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到了垭口,终于看到了希望,整理着装就这么进了雨崩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到了雨崩,对住宿就不要有太多的要求,能睡觉就行!
2013.10.2因为时间的问题,选择了难度最小的神瀑。
神瀑对于藏民来说是神圣的,看见孩子天真无邪的笑脸,居然觉得这一程虽然累,但是这里到处充满着的质朴和单纯让我觉得此行无憾。
城市的喧哗和职场的勾心斗角让人们很想逃,我逃出来了,逃到了雨崩,这样一个像天堂一样的地方!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虎跳峡-雨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