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狼迹三台—了我心愿

不知名的碑,饱经沧桑,上面的字已经看不清了。。。

进入台怀镇,在停车场休整补水,这时还没感到时间紧迫。。。

枫林寺到中台线路看下图

绿色线为正确线路,红色线是我实际行走的线路。

天黑头灯观测差,本应该从豁牙口右侧通过,崖壁下我观测不明,就沿左侧前行,

钻出密林登顶,暂时摆脱了恐惧

拉进再看看云吧!夜幕即将来临,我噩梦般游戏开始了。。。

台怀镇-枫林寺大概有7公里的水泥路走的我力不从心,为了节省时间,未到枫林寺我就上山了。。。

山的那边还亮着,我这里已是漆黑一片,5:30我钻进密林,苦苦寻找上山的出路,

山风袭来,林子里不时传来让我胆颤的声音,体能已严重透支,有虚脱的迹象,找个避风的凹,

补充能量:两杯热咖啡+一块压缩饼干+一个苹果,吃饱了还得走啊!

经过2小时的挣扎,我终于走出密林看见山顶,用尽吃奶的劲爬上去,本想休息一会儿,

上面风更大,吹的浑身发抖,不能停留,失温就坏了,确认中台的方向踩着太空步走起。

踉踉跄跄真走不动了,好在不远处有一大坑,一面有积雪一面没有,进坑休整,

躺了一会儿缓过神来,又加一件薄抓绒,冲了两杯咖啡感觉好点。

观察一下地形,感觉这坑地布可以盖住,心想实在不行就睡这里了。

满天闪烁的星星和呼啸的风与我同行,没有感到孤独,只有苦不堪言的挣扎。

7点34分风速和瘦马打来电话询问我的位置和情况,让我空欢喜一场,还以为他们在中台呢,

就说赶紧来接我呀,我不行了,当得知他们已经到了狮子窝,就象泄了气的皮球。

在这里感谢巅峰二三四五六期上大五的同学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问候!

躺在坑里犹豫着,走还是不走,不走有可能冻伤,走不好可能会冻死。

再补充一块士力架,希望就是前方有很多能避风的坑,20步一休息,

10步一休息,5步~2步,补水,奋力的挪移,当热水剩一口时不敢喝了,留到最后吧!

中台的轮廓越来越清晰,坚持!坚持!我不住的为自己打气,9点40分我终于到了中台外墙,

喝进了最后一口热水,喜悦和牛逼的感觉陡然升起,难道这就是传说的“幸福感”。

寺庙的僧侣已经休息,拍门喊挂单,老和尚见就我一人,就问还有伙伴吗?

我说:就我自己,你们休息吧,我自己做吃的。

寺庙里很暖和,但我突然感觉很冷打颤,煮面放很多水,喝了以后感觉不冷了,钻进睡袋做美梦喽。

同屋的驴友4点半就起床了,他们也是到北台,早餐后就都走了。

我要烧热水,煮面,吃饱喝足8点半我离开中台奔北台,回望澡池子和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