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而今又回到心里
格外地沉重
我可以否认这片枫叶
否认它,如同拒绝一种亲密
但从此以后,每逢风起
我总不由自主回过头
聆听你指头上独立无依的颤栗

灵白线——天平山赏残枫
枫叶是枫树的叶子,一般为掌状五裂,长13厘米,宽略大于长,3片最大的裂片具少数突出的齿,基部为心形,叶面粗糙,上面为中绿至暗绿色,下面脉腋上有毛,秋季变为黄色至橙色或红色。但少量地区为深、暗绿色。枫叶(Maple,Leaf) 花语:自制能力 喜欢此花的你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原则,积极进取,不断向前迈进。在感情上,你显得比较退缩,对初恋仍念念不忘,对爱情产生惶恐,其实只要你懂得从失败的经验中提升自己,找到真爱又何难。 花箴言:该温柔时温柔,该发威时就要发威。 枫叶象征着对往事的回忆、人生的沉淀、情感的永恒及岁月的轮回,对昔日的伊人的眷恋·

灵白线——天平山赏残枫
天平山为国家太湖名胜区木渎景区主要景点之一,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位于苏州城西约14公里,西距苏州古城8.5公里(公路里程为15里)。东南为金山,南连灵岩山,西北通华山、天池山,北接寒山岭和观音山,占地面积77公顷。山高海拔201米,为天平、灵岩景区诸山中最高峰。顶平正。可聚数百人,故名天平山。唐代又名白云山。因山顶正平故名,是一个人文及自然景观都比较丰富的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