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一路上有你,凶险的探寻之旅我没有一丝恐惧(孤岛烟儿炮鬼吹灯+鬼宅探秘)

跟上楼主步伐,等待更新!
       废话说了一大堆,该进入正题了。这次我和娟子二人挑战的是一座孤岛中阴森庞大的洞穴,还有山民口中描述的明末清初的一座鬼宅。(我的文化不高,什么高中大学和我无缘,写不出妙笔生花的文字,东北人讲究实在,就用最朴实的大白话来叙述吧,请众位驴友见谅!)

上篇:孤岛烟儿炮鬼吹灯

这次出游,本意我和娟子打算在大山深处湖中泛舟,欣赏美景。 却无意当中得知,在湖中一座岛上,有一个极其恐怖的洞穴。据山民所讲,几十年前,曾有人找到了这个洞穴,不知何故将洞口凿大,进洞的几人回来后,对洞穴闭口不谈,不久这几人有的身患暴病而死,有的遭遇横祸而亡,无一幸免。从此,这个洞穴再也无人敢进。我和娟子得知后,打听了好几个老人,终于问清洞穴的具体方位。我俩决定一探究竟。

我在这里给亲爱的驴友们一点提示,户外运动风险级别高的,尽量不要轻易挑战。如果喜欢探洞,可以选择一些已经探明而且难度不大的洞穴,探洞之前,多学习一些和洞穴有关的知识,装备很重要,最好有向导,至少三人以上团队,洞口有接应人员。我和娟子虽然也懂这些,但克制不住内心冒险的欲望,虽然积累了一点探洞经验,但像我俩这样,风险系数还是很大,所以请大家以我俩为戒,切勿效仿。

湖中泛舟和在岛上丛林中两天寻洞的详细经历,如果一并发出,这个帖子就太琐碎了,有时间整理一下另外发帖吧。山民所指的这个洞穴,位于湖中最大的一座岛屿上,孤岛由四座山包组合而成。

INTEX68349充气船,价格不高,比较实用,质量也不错,可以一船两用。今年南方酷暑,我在船里加上冷水,再冻几块冰扔进去,人泡在水里上网,几个小时后连骨头都是凉的,浑身打颤,非常爽。而在水中泛舟,划起来一点儿也不费劲儿。

天空中一只苍鹰在我俩头顶盘旋。

这是湖中最大的岛,所以很好找。划到孤岛边上,弃船上岸。这里很偏僻,可以看见野猫的爪印和粪便。一个多月没下雨了,湖水的水位下降了很多。

岛上的丛林还处在原始状态,行走起来非常艰难。由于事先并没打算爬山,所以穿的鞋子也不合适。途中见到两条乌梢蛇在晒太阳,它们吸收热量在为冬眠做准备。

• cctv1994 户外穿着要选择功能性的 不得穿纯棉 休闲 牛仔裤之类的。最好配备冲锋衣裤 速干衣裤袜 登山鞋 登山杖 2014-5-22 18:45
       在丛林和岩壁中穿行了三个多小时,也没找到洞口,当晚我和娟子就借宿在附近山村一个孤身老婆婆的家里。第二天又仔细询问了几个人,重新划船来到孤岛上,搜寻了多半天的功夫,在大概的方位找到了水流痕迹。顺着这些痕迹,终于找到了洞穴的入口。

淘宝双12,秒杀冲锋衣就要开始了,先去抢购,马上回来更新。
淘宝回来,继续更新中。。。。。。
       由于这次出来没想探洞,所以随身只带了一把手电。我在洞口观察了一会儿,就和娟子返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