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一人一狗五省三千里骑行,穷驴慢游三十余天,有苦有悲结局催!(大结局!)

kwonsama 发表于 2013-12-16 20:26 牛逼啊,等我有机会也要带着我家白纸去骑行来自Android客户端

很期待你们家的白纸哦
支持,山东老乡
继续出发,还是这种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烂路……

野蒜!这玩意儿好,一路上我没少吃野蒜跟葱,多说一句,南方的葱长得真特么的瘦弱……长途劳累,消耗体力大,能量需求多,平时吃着不爽的食物此时统统消化掉,不用担心坏肚子,不保险的话就跟我这样,吃点野蒜消毒。

中午路过一小镇,大雨磅礴,正好停下吃点热饭。这么大雨,想自己生火都难,还是花钱吧

橘子应该是顺来的……应该是晚熟的那一种橘子,皮比较厚,现在吃着还酸酸

一直想说这雨衣其实是摩托车雨衣,应该是在衡阳那边下大雨买的,35大洋,双人的,很大……没有专业装备就是不爽啊

一路上除了跟着跑,狗狗就是坐在这里。我们已经配合默契,只要我没说“下来”,离开多长时间都没事,她会老老实实呆在车上,有人接近她会吼叫,防贼效果甚佳!

狗狗:尼玛我愿意呆在这破袋子上啊,还不是怕你打?
主人:闭上狗嘴,我舍得打你吗?
狗狗:我有证据!
主人:~~乖,晚上多给你三个米粒!

右拐长沙

好吧,这个应该还有下联“苍井空是世界的”!

不知大家有木有吃过这个

又看见雾蒙蒙的湘江咧~~~脑中顿时冒过一句话“湘江北去,橘子洲头”

终于抵达长沙!打电话,同学在长沙火车站附件宾馆,他在外出差晚上回,让我先过去,此时5点多,找到火车站位置,在市里左拐右扭,六点多找到宾馆位置,七点多同学归来,总算有个落脚点歇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