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钻石岛蜜月游

今年5月底去的马尔代夫,回来后一直没想到要去写一篇游记。今天上海的天气实在糟糕,窝在家翻开电脑里的照片,于是写了这篇晚了半年多的游记。(文笔有限,图片为主,请多包涵!)

本人订的是马尔代夫钻石岛的蜜月套,5天4晚,两沙两水,三餐全包,1万6一人。不算便宜,建议大家两餐就够了,早饭开放到10点,12点开放午饭,实在吃不下!
沙屋我很不喜欢,但是规定必须两沙两水搭配,好吧。岛上有中文go,是位娇小的新加坡女生,中文水平一般般,还是以英语为主。钻石岛是由意大利人开发的,所以岛上的
老外除了小黑就是意大利人,口音很重!需要习惯!好了,废话不说了,上照片!

钻石岛蜜月游

晚上00:00分的航班,新航飞新加坡然后等4个小时转机去马累,上海的天气实在不敢恭维!飞机上提供宵夜,吃完后直接睡觉!说一句,新航的服务的确很周到!

飞了5个小时,到达新加坡,接下来要等4个小时,候机楼里瞎逛。樟宜机场很干净,免税商店也很多!不过价格和国内比没有优势,有些还贵!所以,去睡觉了!候机楼之间穿梭需要坐这个小轻轨,全自动无人驾驶,很有趣!

钻石岛蜜月游
快到马累的时候,飞机上给每对新人送了一盒慕斯蛋糕,可惜,等到酒店的时候,都化成巧克力酱了,没法吃了……

马累机场实在很小,所以也不设廊桥和摆渡车,大家就用脚走吧!

这是我坐的飞机,天空真的很蓝!一下飞机就心情大好!那一瞬间,就像把护照撕了!呵呵

钻石岛蜜月游

由于本人的工作和飞机息息相关,所以对飞机情有独钟,多拍了几张,大家随便看看吧!

机场岛上的游艇,不知道是私人的还是出租的。马累机场不像其他机场,所有的交通工具都是船!

货船,当地人说是军舰改的,不知道真假!

转车去水飞的候机楼

到达水飞候机楼

水飞,也是当地公共交通的一种,应该属于高级大巴的级别吧!

钻石岛蜜月游
鱼!到了马尔代夫,第一次看到鱼!这心情你懂得!

向左走向右走

帅气的飞行员

钻石岛蜜月游
上飞机了!驾驶舱没有门!

居然赤脚开飞机……

起飞了,好多的私人游艇!

钻石岛蜜月游
好基友,一辈子!

下面的岛都是在海平面下的!曾经,它们也是一个个旅游圣地啊!
坐水飞,一开始晕船,然后晕机,然后再晕船。请大家做好相关准备!不要因为这个影响心情!
下飞机后突然下雨了,所以相机没拿出来。飞机是停在岛外面的一个30平米左右的小木板码头,然后坐岛上的船上岛,这船坐的,挺晕的!

钻石岛蜜月游
上岛后刚刚安排好住宿,天就放晴了!沙滩屋我就不介绍了,其他帖子里照片很多。值得注意的是,露天的卫生间里,蚂蚁很多!上洗手间的时候,清洗一下座便器,不然蚂蚁咬屁股!

沙滩屋里有个小冰箱,里面的所有饮料,葡萄酒,茶包,矿泉水都免费使用,用完了第二天立马补足!岛上有个小酒吧,所有酒精饮料(除了啤酒)都需收费,其他的随便喝,还有花生米给你佐饮料(推荐芒果汁和菠萝汁)。每天下午三点,会有下午茶点心,匹萨和蛋糕随机,不过量不多,岛上的员工也会来吃,去晚了就没了!
浮潜设备自带潜水镜,呼吸管和潜水鞋!必备!!脚蹼可以上岛后去岛上的潜水中心免费租借,离岛时自觉归还。强烈建议自带长袖长裤的潜水服!我没带,结果背部被严重晒伤,后两天是忍痛下水的!(光有防晒霜也没用,只能稍微的保护一下,潜水服是王道啊!)

钻石岛蜜月游
小鲨鱼!半米长,不怕人!

那边就是两天后我要去的水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