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钻石岛蜜月游

第二天起来发现海水退潮了,退的很厉害啊!

背脊辣辣的疼,但还是无法阻挡海水的召唤
电脑坏了……刚刚修好……

先来几张水屋的配置图!大爱!!

钻石岛蜜月游
这是水屋负责接送游客的车,家门口——沙滩,不过要等的,我没坐几次,都是走过去的

最喜欢这张!满眼的蓝色!

这是水上屋的餐厅,当然你也可以去沙屋的餐厅吃饭。另外,如果你想睡懒觉,那前一天晚上去预定一下,把要吃的点一下,第二天早上小黑直接帮你送到房间里。是放在晒台的餐桌上,不会进房间,所以放心的睡吧!
吃的也不会有限制,放心的点吧!推荐鸡蛋饼配香肠,非常好吃!!(不要和国内的鸡蛋灌饼搞混了,小黑做不出国内的味道)

钻石岛蜜月游
水屋餐厅吃饭的时候还可以拿餐桌上的餐包喂鱼。就算海里没鱼,扔下去一会会就会一群群的来了,这事儿老外也喜欢干!!
如果有打算去的朋友,我推荐一条浮潜的海道。小黑说那里几乎没人去!就在水屋餐厅晒台的右前方靠近深海,会看到一片黑色的珊瑚群,中间有一条蓝蓝的海道,仔细看都能找到!(可惜照片没拍)水不深,1米6,7的样子,适合不会游泳的女孩子!那里鱼不大,但很多,很漂亮。游过去的时候两侧都是珊瑚,有种丛林漫步的感觉!不过别游到深海区,差不多就可以调头了!

这就是传说中饮料免费畅饮,下午提供点心的小吧台!后来才知道,芒果汁和菠萝汁都是盒装的…………
在吧台旁边有一家很小的纪念品商店,东西很多,价格适中!比候机楼便宜!里面我还看到个阿玛尼的包,50美刀……没敢买!
贝壳类制品稍稍有点贵,可以买一点做纪念!商店后面是活动区,晚上吃了晚饭可以来这里消化一下!桌球,乒乓和桌面足球。桌球不推荐,杆子没有皮头,没法打!乒乓球人很多,要排队的!
外国人都喜欢玩这个,水平么……反正咱中国人天生在这方面有优势!哈哈哈!说笑了!

钻石岛蜜月游
又一批游客上岛了!也到了我们离开的时候了,最后再总结一下:1.抽烟的朋友最好把打火机托运了,那里买太贵,还是中国制造!2.小费一定要准备好!上岛,换房间和离岛的时候每个大件行李上放一美刀,小黑拿了钱会很卖力的!!如果你行李特别多,就放两美刀就够了,一共也就两个小黑!早上离开房间的时候在枕头上放一美刀,回来后房间会非常非常的整洁!放桌上小黑不拿的!吃完饭在桌上也放一美刀吧,离岛的时候我们给了那位新加坡小姑娘10美刀,因为她实在太热情了!啥事都亲力亲为,弄得我们都很不好意思去麻烦她!当然,以上的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我只是提个建议。咱偶尔出来度个假,大方就大方点吧,4天下来消费也给不了多少!(别喷我啊!) 3.在岛上的时候,不论睡觉还是出去玩,房间门我从不锁,这点不得不说,岛上治安非常非常好,根本不用担心东西遗失。当然,如果有贵重首饰等,每个房间都会提供密码保险箱!4.防晒霜一定一定要准备好!而且要防水的!虽然在印度洋那火辣辣的太阳底下。防晒霜效果不大,但绝对可以减轻晒伤的程度!我第一天上岛,没涂防晒霜,赤膊浮潜,结果第二天整个背火辣辣的疼!!我老婆涂了防晒霜,虽然也被晒红了,但是不疼!!午饭后到下午3点之间,别下水,这时候的太阳是最毒的!也有老外钟爱这最毒的太阳,这段时间就趴沙滩椅上让太阳晒,晒得那叫一个红呀!建议4点后下水!5.房间里的酒水饮料和餐厅里吃饭,吃多少拿多少,别浪费太多!老外对此深恶痛绝!(因为岛上所有的食物都是从马累坐2个小时的船来的!)大致就以上这些,其他的等我想到了再来更新!

终于要离开了,其实我个人觉得4天够了,待得时间长了也无聊,没事可干啊!
在马累机场买东西请准备好零钱。举个例子6.8美刀的两碗泡面,你给他10美刀,他不找的!当小费了!如果你愿意给,那请忽略!
第一次写游记,请大家见谅。我也实在不知道怎么写,就索性来了个看图说话!也欢迎大家提建议!谢谢!
marco2511 发表于 2013-12-18 16:15 电脑坏了……刚刚修好……

没关系,我们都等着,特别想看蜜月情侣的庐山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