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青山不老,为雪白头(雪乡穿越、长白山温泉、魔界雾凇岛摄影亚布力滑雪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20267 | 回复:101

像自己变成一只精灵误入了童话的世界~~

传说中的魔界,有着非同人间的景象,让我不禁以为自己是否穿越回玄幻小说中的时空内。。真是个特别的地方。

随之我又跟随大部队,来到恐怕仙人会出现的地方——长白山。乘车深入到景区内,这是此次旅行,我最为喜欢的地方,早就想来长白山了,因为在许多地方都能看到天池美丽的照片,当然想来亲眼目睹一下,但没想到这里不仅只有天池景色动人。。

这是一条小河,水可是冰冰凉~

我们边走边玩,其实感觉也蛮快的,

观赏完长白瀑布,折回的时候会经过温泉煮鸡蛋,10元3个,很嫩很甜,就是壳很难剥!!!

我所了解的长白山,只有这一点:中国最深的湖泊——长白山天池,是松花江之源。因为它所处的位置高,水面海拔达2150米,所以被称为“天池”。长白山原是一座火山。当火山爆发喷射出大量熔岩之后,火山口处形成盆状,时间一长,积水成湖,便成了现在的天池。

雾凇岛上,我看到绿树都变成了银树

积雪从房檐悬挂到地面形成了独特的“雪帘”、树挂等美景,拥着层层叠叠的积雪,百余户的居民区犹如一座相连的“雪屋”,淳朴的雪乡人在自家挂起大红灯笼,让人如同步入了童话般的冰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