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潮尚-天狼户外 -12月27日“让我们一(77)起去旅行”交友相亲年会庆典!

支持好活动啊!!
---豆芽--- 发表于 2013-12-20 13:29 相亲的竟然这么多人参加,只能说明单身的真不少啊,哈哈

必须的‘’

【潮尚】【天狼户外】12月27日“让我们一(77)起去旅行”交友相亲年会庆典!
【天狼户外】★12月28日-29日【第七次逃票登泰山】观日出.看雾凇.赏云海.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送保险.....)
【天狼户外】【2014年元旦假期】1月1-5日 三清山-黄山-宏村-西递-木坑竹海-水墨徽居-温暖江南元旦之旅!
好活动,支持。
D1---2014年1月31号(大年初一)北京——张家界景区

上午9:00地铁5号线----【A出口】门口准时集合(见京迹结伴队旗)人齐准时出发,包车直奔张家界,车上大家相互认识。国庆期间,往返火车票不易购买以及到景区后去往当地各个地方的交通问题,所以决定包车前往,可以省时省力天马行空(北京—张家界,全程1600公里,包含服务区休息、吃饭时间大概:21小时左右)

(由于国家规定高速公路在 2--5点 服务区休息可能抵达张家界稍微会晚一点,这样活动行程领队根据当时情况合理调整)

D2—2014年2月1号(大年初二):张家界——袁家界

下午时分抵达张家界市,酒店安排住宿简单吃饭,根据具体时间如时间允许下午可乘车进入森林公园游览美丽的黄石寨景区,集体活动(黄石寨是张家界最大临空天台,可以坐索道上下,黄石寨景点:天书宝匣、南天柱、定海神针、摘星台等景点,黄石寨山顶可远眺袁家界、天桥遗磴等自然奇观绝景,晚上大家可以一起聚餐庆祝十一的到来。

D3—2014年2月2号(大年初三):
早饭后进入景区,请大家妥善保存好门票,两日内有效,丢失自补~ 景区路线清晰可按小组活动,推荐行进参考路线:母子情深-猪八戒背媳妇-神鹰护鞭(金鞭溪标志性景点)-师徒取经(央视版《西游记》“三打白骨精”的现场拍摄地。-劈山救母-文星岩-紫草潭-双龟探溪-秀才藏书-千里相会,到达“千里相会 ”后有两种选择方式: 到达水绕四门休息调整,可选择登山路线到达袁家界,也可选择坐景区第一梯的百龙天梯前往袁家界参观(悬浮山).天下第一桥,游迷魂台、后花园等景点中午饭自理。而后乘坐景区车辆去天子山,参观贺龙公园,天女散花,御笔峰等景区,后坐环保观光车到达山下,原路返回住宿酒店,晚餐大家可以去附近去品尝当地特色小吃,以土家小吃为主,喝地产的土家酒,小组一起聚餐,释放一天活动的快乐心情。

D4—2014年2月3号(大年初四)芙蓉镇——凤凰古城

07:00分早餐一07:30退房:

集合上车 根据路上时间,中途途经【芙蓉镇】(40元左右/人,自愿参观门票自理)参观游玩,秦汉时土王的王都,古称酉阳,五代十国时称溪州。后因电影《芙蓉镇》在此拍摄,于是人们便把此地叫做芙蓉镇),镇上的米酒做的味道真是一流,大家可以尝一尝。根据大巴车到达时间预算景区带留时间。

如遇堵车可能会稍晚些达到凤凰,到后先安排客栈住宿、晚饭自理,大家可结伴去逛逛这座神秘而华丽又充满朝气的不夜城--凤凰古城晚上的夜景真是令人惊叹,沱江两岸灯火辉煌,酒吧内不时传出悠扬乐曲,路边的充满朝气的青年吉他、手鼓组合还会免费为你送出充满激情动感的歌声,夜间的小作坊售卖的工艺品,苗银饰品更是当地一道特色且价格更为实惠,佩戴饰物,小玩意,创意品更是五花八门使你眼花缭乱,繁华又热闹的小镇景象与沱江美景相互对称,美不胜收,衬托着这座不夜城的灯火阑珊,独到的旋律,大家可前往沱江边放灯许愿,看着那一盏盏的小灯顺流而下,一切烦恼都随之而去。。。

虹桥两岸更是美食的天堂,晚餐推荐大家可以在凤凰虹桥旁有名的夜市解决,非常热闹的夜市,桥头米粉以及小吃一条街绝对让你食指大动,举杯狂欢,庆祝快乐的凤凰行。

(张家界—凤凰,全程:230公里,时间大概:5小时左右)

D5—2014年2月4号(大年初五) 凤凰古城——沱江边休闲一天

我们在凤凰古城自由休整一天。

早起拍晨雾中的沱江和宁静的凤凰,大家可以睡个懒觉 早饭自理 自由活动,建议游览沈从文故居黄永玉画室,北门城楼、城中古色古味的吊脚楼,木柱支撑、昂首挺立,飞檐翘角悬于沱江之上,倒映于碧江清流之间,在“民族风情一街”中,我们可以看到民族艺术家的扎染技术,两旁富有民族韵味的店铺一家挨一家,有蜡染、玻璃吹画、印花布店等,可以买些喜欢的银饰、饰品、土特产带给亲朋好友,午饭自理、晚饭自理。

D6—2014年2月5号(大年初六)德夯苗寨——矮寨特大悬索桥——北京

早上大家酒店附近早餐 7:30分 酒店集合一起出发--凤凰县政府下车处上摆渡车到景区大停车场指定地点。

集合:上大巴前往【德夯苗寨】位于吉首市西北20公里处的一个峡谷之中,德夯距湘西自治州州府吉首市西郊20公里处,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这里山势跌宕,绝壁高耸,峰林重叠,形成了许多断崖、石壁、瀑布、原始森林。区内溪河交错,四季如春,气候宜人,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自然风光秀丽迷人。自矮寨镇沿溪上行4公里至德夯苗寨,沿岸筒车、水辗、古渡、小舟,伴以苗家吊脚楼,一派田园诗情。九龙溪穿寨而过,四周山色清幽,悬崖如削。过石拱桥可登盘古峰,峰高400余米,山巅有大、小两峰,顶宽约5公顷多,为盘根错节的原始森林,四周绝壁,站立德夯峰顶,方圆景色尽收眼底。

这里耸立着矮寨特大悬索桥,位于湖南湘西矮寨镇境内。矮寨悬索桥,距吉首市区约20公里,跨越矮寨镇附近的山谷,德 夯河流经谷底,桥面设计标高与地面高差达330米左右。为钢桁加劲梁单跨悬索桥,全长1073.65m,悬索桥的主跨为1176m。该桥跨越矮寨大峡谷,主跨居世 界第三、亚洲第一。是大桥主跨1176米,跨峡谷悬索桥创世界一;首次采用塔、梁完全分离的结构设计方案,创世界第一 。是首次采用“轨索滑移法”架设钢桁梁,创世界第一;四是首次采用岩锚吊索结构,并用碳纤维作为预应力 筋材,创世界第一 。

下午16:00分晚饭高速服务区解决(吉首—北京:全程:1700公里,包含服务区吃饭时间大概:20小时左右)

D7—2014年2月6号(大年初七):

看路上情况初七下午16点前达北京,结束美丽的湘西之行,各回各家,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注★★★:全程正规旅游大巴车,根据人数定车型,北京出发最后返回北京。以上时间为不塞车的预计时间,如果活动过程中因天气,塞车,修路需要绕道而行等原因导致行程延误,领队有权对活动进行调整,领队有挑选队员的权利!
天狼户外>就现在,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