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深秋露营山顶,欣赏银杏树

一年最美的季节,秋天又来了,一年即将结束,冬天已经来了!
秋天的浪漫,大自然在追赶在最后时分展现它最美!

再美的风景都有衰落的时候!

而我们总会用时间定格的画面留住自然最美的一刻!

照片是我们记忆的晶片!

它保留的永远是你熟悉的场景!

50年后,当拿出这张残旧的相片坐在摇椅上跟你孙子讲述曾经的回忆!

慵懒的阳光洒在身上,泪光不知是否会悄然落下!

美丽的回忆是我们一辈子的骄傲!
此次的行程  11月24日——26日
3天2夜,7人出游

露营一晚+住宿一晚

第一天丹霞——晚上住山顶——第二天坪田——晚上住宾馆——第三天帽子峰——下午返程。
丹霞山

中国红石公园———丹霞山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遗产提名引地、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 ,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和浈江区境内。东经113°36′25″至113°47′53″,北纬24°51′48″至25°04′12″之间。面积292平方千米。是广东省面积最大、景色最美的、以丹霞地貌景观为主的风景区和自然遗产地。

帽子峰

帽子峰林场无奇险之胜景,但有清静幽雅之环境。林场远离村镇,层峦叠嶂,空气清新,是个“翠滴青山不染尘”的好地方。流贯全场的凌江河有六座梯级电站拦起6处各具特色的高峡平湖,山清水秀,又是一个泛舟垂钓的好去处。结现代文明与原始风光于一体,帽子峰海拔1058米,耸立于崇山峻岭之中,登峰远眺,或观日出,或览雾海,不亚于庐山、丹霞。
帽子峰林场的名不仅在山水,林场地处粤赣边区,山深林茂,是当年项英、陈毅、陈丕显等革命先辈在此坚持三年游击战争的地方。叛徒偷袭游击队指挥机关的“北山事件”,即发生在帽子峰的龙西石。陈毅等无数革命老前辈在此为中国革命史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多少年后,革命老前辈到旧地重游,留下诗词横赋,感怀当年丰功伟绩。
帽子峰林场美在天然纯朴。在此人们可以尽情地欣赏大自然的风光,是假日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支持一下

我们去哪儿!
出发吧!一块坐上火车,让脚踏上另一个城市!

深秋露营山顶,欣赏银杏树

早上6点出发,心情愉悦。6个小时的车程一下子就过去了。
下火车大家在分摊装备准备出发

深秋露营山顶,欣赏银杏树
  • morning驴友 6小时的车程之所以会一下子就过去的原因除了心情愉悦之外,更重要的是大家都忙着睡觉吧... 2013-12-20 02:10
又是一段车程之后,马上就来到了丹霞山脚了。
啃了一顿大餐后直冲丹霞。

丹霞门票有点贵,115!心疼啊
又是一个丹霞小石门!一路在想,怎么还没见到阴元和阳元石啊!

深秋露营山顶,欣赏银杏树
今晚露营点时长老锋山顶的亭子!开始登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