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5

黄山

枧潭之旅

想出去散散心,周边游,轰炸了一圈好友,某人给我一个建议: 枧潭生态景区,并扔给我一个网址,点开看了下,是景区的官方网站,各样的美景美图和攻略,感觉很不错,打电话咨询了具体路线,拍板决定就是这儿了。
        第二天,从屯溪出发,全程指示牌不断,路程很是清晰,一路上过来,两边都是绿色的树木,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心情大好!打开车窗,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夹杂着草叶的味道,就是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
        到达景区,四周都是高山,温度比外面低了两三度左右。去售票窗口买完车票后,询问好路线,出发向景区走去。
        穿过长长的长廊,一条长长的由大小各异的鹅卵石砌成的沿河护岸与周边的景色浑然融为一体,独具匠心。走在长长的鹅卵石的石道上,清澈见底的河流,错落有致的古民居,徐徐秋风送来竹园的缕缕清香。潺潺的溪水叮咚作响,仿佛在弹奏一曲秋的协奏曲,一棵棵枝干粗壮的杨树伸出有力的臂膀,几乎将清澈的的小溪覆盖住,阳光透过点点细缝洒在溪水间,波光潋滟,好不美丽。
        在枧潭间行走,山水之间,风景优美,青山绵延,安逸而悠闲。

枧潭之旅

支持一下
风景的确很美
momomo、 发表于 2013-12-18 10:23 想出去散散心,周边游,轰炸了一圈好友,某人给我一个建议: 枧潭生态景区,并扔给我一个网址,点开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