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新疆-南北疆23天自由行攻略-王狐狸与好奇蛤蟆(完结)-震撼MV第160页

2013年9月18日晚上六点半准时从家里出发,带着两个背包,以及两整大袋食品,踏上开往火车站的公交车,此时的心情很复杂,有些不舍,有些期待,更有些无穷的担心,一切好似那么的未知,但又好似都那么的完美,从北广场带着行李,一路往南广场走,只是因为软卧的候车室在南广场。火车优于飞机的好处,除了接近市中心之外,还有不用提前那么久到,但本着宁可早到,也不要晚到的宗旨,我们还是提前一小时到达了火车站。

上车后发现,原来旁边两个是一对夫妻,还带着小朋友,立马又有点担心啦,事实上,担心还是有道理滴,因小朋友们的精神是无穷大的,so我们之后的包厢变成托儿所,但火车上的时间,并非那样的难熬,风景看看,听听音乐,看看小朋友们耍酷,时间是过得飞快的,如果真的有时间,建议还是应该坐着火车去旅行。

这一节软卧的车厢内,带着小朋友的就有四五个,一下子让我更想念家中的小宝贝了,不知带着小朋友做长途旅行,会又是种什么样的心情呢?火车比预计时间差不多晚了一个小时,由于知道师傅会在火车站来接,这次出火车站时没有犹豫和不安,相反,拿起手机联系师傅,一下子觉得新疆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哦。

我们历经44小时的火车

支持一下
建议一楼一图哦~观看更方便清晰
北京一哥 发表于 2013-12-18 15:35 支持一下

谢谢您的支持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12-18 15:38 建议一楼一图哦~观看更方便清晰

好建议但是为啥不可以让我上传url地址呢

来来来,认领一下,可爱滴的小朋友吧?

在火车上正巧拍到途径的所有地点

好奇蛤蟆 发表于 2013-12-18 15:41 好建议但是为啥不可以让我上传url地址呢

权限低的原因,等升级了就可以了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12-18 15:43 权限低的原因,等升级了就可以了

要到几级才可以发丫
在火车上,一下子因为空间狭小的关系,让包厢中的每个人都那么和善,而且更容易聊天,整天的城市生活,让我们都习惯聚在一个屏幕前面,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难似的,大家都好像带着面具行尸走肉似的活着,就像若干天后回到上海的我们,走在通往二号线的人民广场,一张张面无表情,个个睡眼矇眬,一个紧贴着一个走进那个狭小的匝道口时,我家胖子突然转头和我说,像不像大战僵尸里面的僵尸,我仔细地看了下,本想否定他的,但真的好像好像,那种死气沉沉的景象,真的和电影里一模一样,请原谅我,扯远了都!

可能是由于小朋友的关系吧,一下子把左右两包厢的大人们也拉得很近,大家到达目的地都不同的,去目的地做啥也是不同的,基本上还是探亲的多,像我们这种背包出游,在一小圈子里面还引起小小的小轰动呢,其他人对于我们两人力闯新疆还是超佩服滴,虽说有时候,我也挺佩服自己的,和别人走的完全不一样的旅程。

这次我们带的目标很明确,这次的路程很遥远,这次更知道,我们的选择是没有错的,之所以花了这么多时间以火车的形式进疆,只是想好好体会,踏入新疆这个地方的那一刻,那些曾经在报纸上提及,那些在TV里看到的地方,用我们自己的眼睛去看,又会是呈现出哪种景象呢?

完完全全是由于暴力事件出名滴地方,而我也做过相应的功课,那里有个沙山公园,也算是较近较方便较多地接触到沙漠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