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

陕西 宝鸡 太白山:“可敢与我一战?”

章邯 发表于 2013-12-19 10:15 太白山滑雪场

这么好的山,一建滑雪场就坏了!商业气息太浓,大自然被破坏!
  • 章邯 说得很有道理,不过这个冰雪项目是依托鬼谷子洞前的洞天福地的有利山势改造而成。地基大部分是中山区的大型岩体,其实公园在基础设施完善的过程中不难看到车道和建筑都在附和自然。。。毕竟老百姓需要娱乐,仁者乐 ... 2013-12-20 08:47
章邯 发表于 2013-12-19 10:15 拔仙台下的大爷海,是我国仅存的少数几个高山湖泊之一。是第四季冰川的特殊自然景观 ...

大爷海是我国仅存的少数几个高山湖泊之一-------------这句话恐怕有待商榷!去到青海、西藏的那些海拔4000以上的山区看看 这么大点的海子还是相当多的!
  • 章邯 我不及各位年长,不曾走遍山川,跨越天险。只闻天池、只见灵湫。还请哥哥给小弟贴一贴那些美丽的湖泊,无名之地才见自然之美。 2013-12-20 08:41
  • 放马南山 回复 章邯 --------不了解,就别说什么“仅存”某某的 好像出自某个权威机构的统计,这样会误导人的。 呵呵 要想看的话有以下很容易的两个方法仅供参考: 1.打开谷歌地球 在青藏高原上放大了看看 2.或看看我以前去年宝 ... 2013-12-20 17:23
dajianshan 发表于 2013-12-19 16:33 这是杜鹃(高山杜鹃)吗?哈哈哈哈!你太幽默,还是不认识?

发错了花花-。-补几张对的。。。在明年四月到八月间,太白山共有四种杜鹃争奇斗艳

放马南山 发表于 2013-12-19 22:08 大爷海是我国仅存的少数几个高山湖泊之一-------------这句话恐怕有待商榷!去到青海、西藏的那些海拔400 ... ...

• 放马南山 --------不了解,就别说什么“仅存”某某的 好像出自某个权威机构的统计,这样会误导人的。 呵呵 要想看的话有以下很容易的两个方法仅供参考: 1.打开谷歌地球 在青藏高原上放大了看看 2.或看看我以前去年宝 ... 2013-12-20 17:23
dajianshan 发表于 2013-12-19 16:37 这么好的山,一建滑雪场就坏了!商业气息太浓,大自然被破坏!

说得很有道理,不过这个冰雪项目是依托鬼谷子洞前的洞天福地的有利山势改造而成。地基大部分是中山区的大型岩体,其实公园在基础设施完善的过程中不难看到车道和建筑都在附和自然。。。毕竟老百姓需要娱乐,仁者乐川,智者乐水。自古太白山就用博大的胸怀欢迎着文人骚客、皇亲国戚和天下百姓。我们最终也愿意看到,她成为一座集宗教、历史、人文、自然为一体的山岳文化,影响后人
章邯 发表于 2013-12-20 08:41 我不及各位年长,不曾走遍山川,跨越天险。只闻天池、只见灵湫。还请哥哥给小弟贴一贴那些美丽的湖泊,无 ... ...

--------不了解,就别说什么“仅存”某某的  好像出自某个权威机构的统计,这样会误导人的。

呵呵 要想看的话有以下很容易的两个方法仅供参考:
1.打开谷歌地球 在青藏高原上放大了看看
2.或看看我以前去年宝的帖子(https://bbs.8264.com/thread-1850955-1-1.html) 我只走了没几步 也已看到了四个湖  如果人再勤快点 按当地的介绍走 恐怕仅年宝一带就有数十个入目吧。所以 说话还是严谨点。哦 对了 那儿海拔都在4000+
章邯 发表于 2013-12-19 10:02 各位甘肃地区的驴友,你们好!我是陕西太白山景区驻定西联络处的工作人员,奉命在定西地区驻扎3年宣传秦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