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复制链接] 查看:1960 | 回复:2

重新编辑,求封贴 摄于Kalar Pattar,海拔5550米,左边是珠峰,右边是努子峰

摄于Gokyo,从珠峰大本营这条沟穿越5430米的Cho la pass垭口,来到Gokyo,这里可以近距离观赏卓奥友峰,这里的湖光山色美得令人窒息,我真想让时光就定格在这一刻

重新编辑,求封贴
摄于Island Peak,这是人生的第一座雪山,从5800米到顶峰这一段,坡度很大,走起来很崩溃,但是我还是做到了。6189米,我的人生新高度

尼泊尔被称作徒步者的天堂,全国汇集了世界上最高的10座山峰中的8座,遍布其间的有数十条徒步线路。其中最著名的当属珠峰地区的EBC环线和安娜普尔纳地区的ACT环线。对于喜欢徒步的人来说,完成一次喜马拉雅山区的徒步,是一生一定要做的事情。  2010年,我第一次从拉萨乘坐长途班车来到尼泊尔,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国。那一次我选择了安娜普尔纳地区的ABC环线,历时8天。回来后又看到朋友拍的EBC的照片,自己被深深地震撼到了,但是由于当时时间和资金的问题,没有去EBC,当时就给自己一个承诺,EBC-我早晚会来的。
  在梦里,我无数次的感到了萨加玛塔的召唤,终于在2013年又来到了尼泊尔,来到了这个高山王国。历时20天,不仅徒步了EBC大环线,也攀登了我人生的第一座雪山,海拔6189M的ISLAND PEAK。
  • lannyhm 看到你帖子,激动坏了,以为这个家伙竟然这么快就发帖,打开一看,被骗了,赶紧发帖吧 2014-3-6 12:51

重新编辑,求封贴 摄于Cho La Pass,翻越5430的措拉山口,从EBC来到了GOKYO,这个山口将两条沟连在了一起。山口长期被冰雪覆盖,路程长,坡度大,海拔高,是EBC环线徒步中最大的难点

重新编辑,求封贴 摄于Gokyo,前往第五湖的路上人烟稀少,朋友一个老外,只身一人,重装前往卓奥友大本营,要在那里扎营,佩服他的体力以及勇气

重新编辑,求封贴
摄于Dingboche,海拔4440米,我在这高反,出现了各种状况,休整了一天

克洛斯 发表于 2013-12-19 12:40 摄于Kalar Pattar,海拔5550米,左边是珠峰,右边是努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