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深呼吸,我在三亚最快乐的回忆

海鲜火锅真不错,鲜美的鱼片,海南特产文昌鸡块,鱿鱼,螃蟹,虾,蚬子,扇贝。。。。还有红酒呢!吃个酒足饭饱啊~等东西都涮完后放进了他们这里的特色面条,哇塞!那个美味啊!鲜得不得了!!

吃过了饭我们又奔赴了他们基地的大本营,那片海滩浪比较大,可以冲浪和玩香蕉船、摩托艇~

这些项目在他们这里都是免费的,其他地方都是另收费项目。

我特别喜欢冲浪,LG说我只能玩点这种刺激性小的游戏。

深呼吸,我在三亚最快乐的回忆

香蕉船也很好玩,由于人太多,每个人只能玩一次,但已经非常尽兴啦!~这个很刺激!非常过瘾!我玩香蕉船又一次喝水了!海水可真咸哪!!

之后就是自由活动,爱玩啥玩啥,LG又去排队玩香蕉船了,我又去玩我的冲浪~哈哈!

开心死了!!

上了岸换了衣服,LG去和那帮男生踢沙滩足球!女生也可以打排球,可没人打,都太累了。

深呼吸,我在三亚最快乐的回忆

看他那矫健的身姿,最后以把大脚趾甲踢劈而结束了。。。

玩的差不多了,该吃晚饭的时候,这时候灯火初上,舞台上有个领队在弹吉他唱歌,唱得真不错~

晚餐是海鲜烧烤,还有热带水果。哪一桌先出人表演节目哪桌的烧烤先上~哈哈!整人的机会可多了!

我LG也自告奋勇的上去唱了,谁知道他刚上去烧烤就上了,我们桌的人大家一起冲他喊回来!他也没听见~

深呼吸,我在三亚最快乐的回忆
领队说:你这一生能有几次面朝大海唱歌啊!快上来吧!

第一个上去唱的是另一个团队里的沈阳人,跟我们不是一辆车,不认识,那个男生唱的无所谓像极了杨坤!简直就是原声!!高手如云哪!

我本想上去的,终因不善抛头露面的性格而没有上去,有些后悔。

晚餐的最后是所有领队带着几个活跃的队员又唱又跳江南Style。哇塞!海风唱的超好!!韩语都会啊!

晚餐过后是篝火晚会,又做了好多游戏大家都笑疯了!!真的是好开心好开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