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不再迷惘,向“黔”进

本人名叫小余,在8264也闲逛了好些日子,不能说是伸手党也就是那种看了自己乐乐的角色,算是对无聊生活的缓解吧。谁让咱们都是苦逼的上班族呢,苦吃了罪受了才那么点工资,真心没感觉到社会主义的优势,算了不发牢骚了,毕竟我们能改变的只有自己,那无力什么就尽情什么的,唉。。。       由于最近工作较闲就请了个小假,不组织不牵绊说走就走独身进入贵州,我很喜欢打包,不仅因为有出行前的喜悦,还就是打包的快感是可以“使劲往里面塞东西”,由于算是个短途轻松准备好一切后开始向“黔”进发。本次路线第一站是:西江千户苗寨。自从上次凤凰古镇回来之后我便意识到如果你不想旅行犹如挤南京江北的公交,那么请选对时间过去。我是12月5号从成都(出差地)火车过去的,大概路线就是成都--贵阳--凯里--西江千户苗寨,贵阳到凯里火车两个半小时28.5元,下火车坐在凯里火车站1路车到凯里洗马河汽车站坐到西江的汽车13.5元,本次路费总共240元算是便宜了,当然江苏可以飞机过来价格的话自己查吧。废话少说先上几张图吧:

朝圣的信徒 发表于 2013-12-22 10:23 本人名叫小余,在8264也闲逛了好些日子,不能说是伸手党也就是那种看了自己乐乐的角色,算是对无聊生活的缓 ... ...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顺祝冬至节日快乐!
       初到西江千户苗寨这个地方还是蛮兴奋的,因为到了门口就有穿着苗服的人盛装欢迎各地的游客,后来才知道这个已经是低配了,节假日的时候都是些苗族美女夹道欢迎啊,又是唱歌又是敬酒的,这再定睛一看全是大妈,错,是“老大妈”。不由让人笑了起来。西江千户苗寨这个地方说是商业化程度太高,其实吧淡季过去也并没有太过强烈的感觉,毕竟有得就有失嘛。

简单拍了几张照片后开始买票进景区,我不喜欢逃票那些方式,首先不是所有当地人都可靠,其次大家都是文明人没必要,所以我拿出了10块钱办的假学生证,果然屡试不爽,50块钱进去了,哈哈哈哈。住宿就住在了网上推荐的“李老师客栈”,观景房单间50一晚,虽是观景房但是外面竹子很多视角不是很好,但是这个价格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关于买票住宿还得说一下,我这人非常不喜欢逃票这种方式,首先不是所有当地人都可靠,其实大家都是文明人没必要对不对?所以我依旧拿出了我10块钱办的假学生证,果然屡试不爽50进去了,住宿就住在了网上推荐的“李老师客栈”,观景房单间50一晚,外面竹子成片视角不是很好,但是这个价格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没法发了要审核,悲剧了!

支持好活动!
熟悉的景,熟悉的寨子,这条线,我下一个目标应该是梵净山了
朝圣的信徒 发表于 2013-12-22 11:26 没法发了要审核,悲剧了!

呵呵,下一次就好了,应该不用审核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