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5

收获健康

收获友谊我们走在无边的世界

远离尘世的喧嚣

去体验、体会各种的风土人情

真切的抒发情感

贪婪的享受户外的真情

培养出家人般的亲情

现在,虽然是初冬时节

在户外感受到的不仅是风的清凉、心的清幽

更能感受到户外的真情

为户外

为健康

为幸福

我们相聚在这里!

回帖推荐

908龙翔 发表于29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新年将至,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2014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

北极之旅 发表于1476楼  查看完整内容

用坚定的意志去走遍兴安岭的山山水水, 陶冶情操, 收获健康, 收获友谊!绿叶写的真好,是我们驴行的概括!强烈支持!

北极之旅 发表于146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们借助8264这个网络平台 ,大兴安岭户外运动队伍不断壮大, 户外活动项目更加丰富多彩 ! 感谢8264,支持兴安绿叶版主!

萍萍654 发表于14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年会真喜庆,8264主题突出,真棒!《驴行之歌》寓意深刻,从春华秋实,到冰封万里,我们又走过了一年,在风霜雪雨里,多少景色,多少故事,令我们难以忘怀,在原野中的欣喜,在大自然中的感动,2013是开心快乐的一年,更是健康收获的一年。一年中,我们借助于8264这个网络平台,大兴安岭户外运动队伍不断壮大,户外活动项目更加丰富多彩----深刻!强烈绿叶版主支持!

萍萍654 发表于14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OUNCE遨游仕A2WPRO(冬季款)就是一款专为重装徒步需要而设计的专业重装徒步鞋,可以从容应对最恶劣的气候和最艰难的路线。OUNCE遨游仕A2WPRO(冬季款)是可靠的重装徒步鞋,要具有高强度、高耐久、高安全、高舒适性能等特点。适合我们大兴安岭的各种恶劣天气的挑战。适合我们山地混合地形徒步,可以有效的应对陡坡、碎石甚至冰雪、冰岩混合地形,真棒,祝贺了!

萍萍654 发表于1414楼  查看完整内容

经过方维纳斯婚纱摄影广场专业化妆、服装赞助、主题形象设计 驴友演员立刻晋升为专业水平,这样的赞助真棒!绿叶版主厉害,辛苦了,强烈支持!

臣桥波 发表于5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倾心交谈,策划我们新的未来。

臣桥波 发表于568楼  查看完整内容

让这杯酒表达我对你们的敬意和感谢。

臣桥波 发表于567楼  查看完整内容

让美酒表达我们心愿和祝福!

臣桥波 发表于566楼  查看完整内容

让快乐洒满会场,滋润大家的心田。

大杨a树 发表于14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用坚定的意志去走遍兴安岭的山山水水

陶冶情操

收获健康

收获友谊我们走在无边的世界

五阳/tp 发表于144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年会得到了遨游仕品牌支持,年会还得到加格达奇东方维纳斯服装、化妆、形象设计等全程赞助,在这里我们对此致以深深的谢意!

虎啸风吟 发表于117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好像模特比赛呀

---豆芽--- 发表于585楼  查看完整内容

穿得好隆重啊

流浪心晴 发表于59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活动场面大啊~

四王爷 发表于99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年会是用了心的

臣桥波 发表于55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欣赏好诗,寒晗驴友大才子一枚啊!!!

臣桥波 发表于5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还有交谊舞呢,倾心地交流一年来的户外心得吧!

臣桥波 发表于55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是在唱《塞北的雪》吗?太投入了。

臣桥波 发表于550楼  查看完整内容

看好友团队的年会节目,让我想起了《塞北的雪》,想起了殷秀梅那大气磅礴的演唱,你们是亲姐妹吧?

臣桥波 发表于544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你们的表演太专业了,欣赏支持!!!

臣桥波 发表于542楼  查看完整内容

看节目单,你们的节目内容丰富,人才济济啊!

臣桥波 发表于53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好友的团队美女都有明星范,赞助商实力了得。

大兴安岭版暨大兴安岭户外联盟年会2013年会于1221日完美落幕。本届年会得到了8264和各版块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年会召集帖跟帖量达到1377次,任性娃娃根据我们发帖申报情况给我们发来了礼品,为此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遨游仕重装徒步鞋A2 PRO\ A2W PRO介绍

重装徒步,通常指行走路程远、时间长,需要携带的装备和物品较多(负重超过自身体重的30%以上),途中会遇到各种恶劣天气的挑战。重装徒步路线多为山地混合地形,经常要应对陡坡、碎石甚至冰雪、冰岩混合地形。所以一双可靠的重装徒步鞋,要具有高强度、高耐久、高安全、高舒适性能等特点。OUNCE遨游仕即将上市的A2PROA2WPRO(冬季款)就是一款专为重装徒步需要而设计的专业重装徒步鞋,可以从容应对最恶劣的气候和最艰难的路线。

东方维纳斯婚纱摄影广场(地址:加格达奇嫩源步行街,电话:0457-6102229)主要服务项目:结婚专辑;艺术写真;妈咪宝贝(儿童照);结婚周年纪念照;主题摄影;婚纱礼服出租;新娘化妆、跟妆、造型;各种主题形象设计!

年会首先由兴安绿叶代表8264大兴安岭版对2013年户外活动进行总结,然后是行者无疆代表大兴安岭驴友领队发言,之后五十三度代表驴友俱乐部发言,然后年会开始开会!

主持人在主持年会

把祝福写在年会上

8264大兴安岭版暨大兴安岭户外联盟年会贺词

2013、12、21

各位来宾、驴友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值此新年、圣诞前夕,我们组织召开2013大兴安岭户外联盟年会。在这里,我很荣幸的代表8264大兴安岭版向大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年来,大兴安岭户外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完成了大子杨山穿越多布库尔河漂流,齐齐哈尔户外宿营大会,北京最高峰灵山徒步攀登穿越,从塔河徒步远征十八站、露营,

乌玛山、苍山、天书岭石林探秘,攀登奥克里堆山、小白山新林美人松原始森林、嘎仙洞后山徒步穿越,敬老院探望等活动……

蚊子版主很荣幸成为2013探路者领队计划套装体验者,也很荣耀被评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CIMAMotor 2013)的CIMA骑士;在《探路者勇敢心》活动中行者和香梅很荣幸的获得6月份二等奖;在春节驴行,JACK WOLFSKIN伴你辞旧迎新--晒春节游记获装备大奖中开心户外的《2013年开春的第一次活动----徒步、戏雪》活动作业获春节驴行晒游记三等奖 北极野狼越一行三车9人参加卡卡旗沙漠挑战赛,单程570公里,取得上赛场2车 跑完全程的好成绩;北极野狼-在单程1000多公里的中国双鸭山第二届鸿基米兰越野场地争霸赛中.三车互相照应用不是专业赛车完成全程赛道且安全返回创造让我们为之骄傲的战绩!兴安绿叶获得2013年KingCamp露营体验师、总体验师称号;在寻找身边的mountain girl 2013时尚“型”动第1
徒步、第二期登山活动中兴安绿叶分别获得一等奖
天伦天极地梦想- 2013带你去北极一季活动中兴安绿叶获奖极地入围奖等这些成绩是大家不懈努力的结果。

昨日,努力的眼泪和汗水推动我们走向成功;今日,胜利的喜悦更能鼓舞我们踏上新征途;明日,将迎接新的旅程的冲击,去挑战穿越更多的山川。我们是坚强冷静智慧团结勇敢的驴友,每位心中都迸发出感慨的话语:让我们以曾经是大兴安岭户外的驴友而骄傲!让大兴安岭户外为曾经拥有我们而感到自豪!

去户外,我们学会了爱!去户外我们学会了坚强、坚持,学会了用微笑去面对风雨的磨炼,感谢岁月的沧桑,感谢行走的苍凉 。今夜,精彩才刚刚开始;明天,我们又要启程......

朋友们,今天的年会,是歌的世界,是舞的海洋,更是我们大家的狂欢之会。在伊勒呼里山路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孕育了璀璨的兴安文明,让我们再次同携手,共欢笑,用一颗颗真诚的心筑起一道不朽的长堤,愿我们的户外活动之花长开不败……

朋友们,在圣诞前夕,我代表大兴安岭户外联盟祝愿大家圣诞快乐、生活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谢谢大家!

年会在筹备时有红色泪雨专门负责节目的收集、筛选、编辑。首先表演的是配乐诗朗诵和男女生合唱歌均是驴友自己创作的,很受驴友的欢迎,一下子就把年会带到高潮。使得大家情绪很高涨,在既定节目表演的带动下,炒热气氛后,就自由上去发挥。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年会精彩纷呈,圆满成功,大家玩的很开心!

2013年 年会节目安排:

1、配乐诗朗诵《驴行之歌》作者:兴安绿叶;

表演者:兴安绿叶,泪雨,云卷云舒,云逍遥;

2、合唱《驴友之歌》作词作曲:风筝;
表演者:兴安绿叶,风筝,泪雨,云卷云舒,云逍遥,爱上你的美,西伯利亚狼等;

3、歌曲《吻别》,表演者:爱上你的美;

13、柳琴独奏 ,表演者 :独狼

14、轮滑表演,表演者:光明

独狼精彩表演柳琴连奏

歌曲《吻别》,表演者:爱上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