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好地方@
想问下楼主,越南是怎么去,跟团去的吗,大概去了几天,费用大概是多少?小麦007 发表于 2009-4-2 11:17 ...

我们是自驾游的,自己去玩的。从丽江出发,先去了元阳梯田,临时决定去越南的,从河口过境。
酒足饭饱,开路。坐车回到老街,到一个像是集市的地方买东西。我花了一万越南盾买了一个叫什么香罗什么的水果,没见过买一个尝尝,结果好难吃啊。我们在一个摊子坐下,买香水,香烟,糖,咖啡,柠檬茶,一大堆东西。

越南沙巴-----法国风情

我花了10000买的水果,难吃死了。

吃榴莲,熏死我了。

越南的清凉油

越南沙巴-----法国风情
越南最贵的烟,好像是人民币30多。

不知道是什么,很好喝。

全套的越南盾

我们的旅游车
买好走人,坐车到一个寺庙,就我和阿勒、阿忠上去了,花了三块钱人民币买了三把香,真便宜,这要是在中国的寺庙,肯定不止了。结果上去以后,他俩是进去了,把我给拦住了,又是叽哩哇啦一大堆话,就是不让我进去,正好旁边有个女导游带着客人在,给我解释说:我穿的暴露,不能进去。我晕……我就穿了吊带和短裤啊,谁让越南热呢,这就担上穿着暴露有伤风化的罪名啦,这大帽子戴的,我大汗淋漓啊……没办法,咱得尊重他这的习俗,不进去就不进去呗,朝着门口拜了三拜,到外面的香炉把香插上。下去以后,有十二生肖的塑像,跟属猫的照相,哈哈,咱是属鼠滴……阿海他们在那喝甘蔗汁呢,我也要了一杯,味道真不错。

好喝的甘蔗汁
4:00 我们已经回到河口的酒店了,这就回国了,哈哈。跑了一天,全身都是汗了,洗澡澡。

8:37 在酒店吃完饭,去超市买了点东西,就回房间休息了。
Lz 吃的菜已经很中国化了,河内的小饭馆吃吃真正的越南菜啊,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