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腾冲和顺孝仁居驴舍

和顺-孝仁居驴舍-8264驴友之家

和顺里一个以“孝”著称的的青年驴舍

拥有露天的阳台舒适的小院、憨厚的老狗、懒惰的小猫,步行至全国最大堪称第一的乡村图书馆中天寺财神庙、弯楼子、四分钟

驴舍留言版免费为朋友们开放,每天不计其数驴友发布的纸条信息更新,是您约伴同游最好的平台

西装革履/日本人不接待

店  主:君斌
旅舍类型:8264驴友之家
所在地区:云南
腾冲  和顺
旅舍地址:腾冲县
和顺镇
财神殿下3米
服务项目: 票务代订 自行车租赁   包车服务   行李寄存 线路向导  洗衣服务  观景天台
全国免费订房电话:0875-5140714

驴舍简介:

和顺里唯一一个以“孝”、“仁”著称的客栈,中国是一个悠久的礼仪之邦国度,曾以“孝道”著称,在民国副总理李根源先生等人编著的《腾越州志》中载录着我的祖辈孝子张宗仁的故事:张宗仁侍母至孝,曾力役于州署,州主吴名玥,进士出身,赏给馒首二,仁怀而藏之,吴公问故,答曰:小人有母,怀归以奉之,吴公嘉其孝,后访之,出于至性。给联云:“孝溢腾阳郡,仁多和顺乡”,匾曰:“定省(xing)可观”,此康熙四十六年事也。好一个怀馒侍母,这可和中国孝道文化中的“二十四孝”相媲美也。“孝仁居”斗胆“盗用”对联首字而得之。为此“孝仁居”用和顺最传统的文化在等待着你的到来?等待着你的诠释?

飞机到达:
机场大巴(10元)到终点站旅游客运站,乘2县政府站下6路和顺站下;出租车50元到和顺。(旅舍有专门行李员接行李)

旅游客运站:

2路公交车,到腾冲翡翠交易中心下车,转6路公交车到达和顺站下车;出租车30元到和顺。(旅舍有专门行李员接行李)

客栈配置:
南诏风格四合院,面积1600平米,拥有和顺观景的天台、餐厅;约伴留言板、15间客房,50余个床位内设人间、三人间、双人标间、大床房、超大豪华间标间等。

以下为淡季(除春节、十一)房间价格,旺季价格请致电咨询:0875-5140714

房间名

110 /

80 /

周边景点:
热海,火山公园,樱花谷,还是国殇墓园,博物馆

主人君斌在几乎跑遍全国的知名驴友客栈之后,终于构思出了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孝仁居驴舍,不够奢华,也不够气势恢宏,更没有星级服务,却可以让每一位来到拉萨的驴友有一个最可以释放自己的第三空间。

来到这里你不需要什么攻略,不需要什么计划,哪里的和顺菜最正宗、哪里晒太阳最舒服、哪里的温泉最给力,可以沐浴冬天的缕缕阳光;可以悠闲的鸟瞰和顺全景;你可以静静感受鸟无花香的境界;这是一个魅力而富有神奇的地方,这里背邻青山绿水,四季常青。这里是“夷方道”的出口,“隔娘坡”母亲声声叮嘱的地方,这里毗邻远走他乡祈求圣灵保佑平安的“财神庙”,胜似蓬莱仙境般的“中天寺古刹”; 这里毗邻《我的团长你我的团》的部分拍摄地,你还可以听主人慢慢倒叙和顺的点点滴滴的文化韵味,腾冲最新的讯息、最完美的线路安排,只要坐在天台的藤椅上观赏着和顺美景的同时,倾听主人君斌的推荐,保证你比号码百事通了解得更多更真切。

当然,最重要的是这里是真正属于你的空间,你可以在天台的酒吧发呆晒太阳,也可以在月光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喝酒畅谈,更可以在设备齐全自助的厨房里大展手艺,不过最幸福的就是吃到来自五湖四海的驴友们的看家菜

孝仁居驴舍最适合旅行者居住的十余个房间。这里必须提前预约,不接待日本人、西装革履及镀金者……

孝仁居驴舍-一个用理想堆积的精神家园;一个绝对理相主义者的家、君斌的家、驴友的家……

艳遇、约伴、喝酒、发呆、晒太阳是这里永恒不变的主题……

和顺孝仁居驴舍,寻觅一个家

作为一个家,这里安全、安静。

作为一个家,这里干净、舒适。

作为一个家,这里生活条件、交通条件都便利。

没有过多浮华的装饰,有温馨,有暖暖的阳光。

晚上,这里宁静,你可以和主人一起侃侃而谈,天南地北上到天文下到地理历史-----

附近有菜市场。买菜回来一起做饭,喝酒聊天,饭后还可以一起三国杀。

不管你是要去热海,火山公园,樱花谷,还是国殇墓园,博物馆都十分方便,对于自驾的朋友也非常方便。

想安静我们就回家好好休息。想出去玩,也就是十分钟的车程。

老板热情开朗,喜欢到处溜达玩。不管是旅游线路咨询,还是报团包车都可以帮忙联系。

和顺孝仁居驴舍,等待你们回家。

驴舍QQ:825692783/ 1650784081

腾冲和顺孝仁居驴舍

和顺小巷
沙发我来坐,床位可以给我五折优惠不,嘻嘻
欣然无语 发表于 2014-1-14 20:00 沙发我来坐,床位可以给我五折优惠不,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