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上海”巅峰户外“、”黄山第一户外“,黑洞峡谷-铁匠山--天目山岗脊,雪地穿越!

2013.12.20.晚。”黄山第一户外“、上海”巅峰户外“,陆续到达:安徽宁国市、万家乡、大龙村【黑洞瀑布群--驴友农家乐】。老板、老板娘,先安排好住宿,接着就和我们分析了明天的行程与安全防范。因为前几天下了初冬的第一场雪!道路湿滑,增强安全意识与防范。可以见得一个农家人的质朴与责任心!          第二天,刚过7:00,大家纷纷起床。洗刷、吃早点。鸡蛋、馒头、稀饭。吃饱算数!值得一提:农家的”红芋“稀饭。特别好吃!也许是物以稀为贵,也许是头个新鲜!
          农家院前浅浅的积雪,大家似乎没怎么在意!大约上午8点,队伍在”狐狸“、”大脚“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出发了!首站:黑洞瀑布群,冬日的瀑布群,水量还是不错的!加上前几天的一场雪。黑洞瀑布群也增添了景致与亮点。传几张大家看看!

支持一下
       上午10点左右!大家来到铁匠山脚下。山上的积雪越来越厚!大家好像渐渐意识到:这次的铁匠山穿越,变成了”雪山“穿越!并且”背水一战“,没有退路。好在:”狐狸“、”大脚“他们户外领队经验丰富:食物充足、还带有头灯。大家情绪还是十分高昂!由于雪深、路滑,强度较大,下午约:1-2点,大家陆续登顶!

铁匠峰顶合影!

登上铁匠峰,大家感受了一望无垠的冰雪世界!说实话!我可是第一次登这样的雪后”雪山“。------------如白色的海底世界!一个字:"美”哦!一句话:”美得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真正的美景带给人的是心灵的震撼!是超凡脱俗!我忽然想起:”为什么新娘的婚纱是白色的!“原来白色象征着:”圣洁“,一切美好从此开始!          下午,大家沿”天目山岗脊“雪地自由行走!虽然雪地行走较为吃力!但是苦中有乐!大家还是意气丰发、快乐无限:嬉耍的嬉耍、拍照的拍照!遇上一段陡坡,还来个”滑滑梯“!

大约下午5点,我们随”黄山第一户外“返程到达农家,”狐狸"队,因为要照顾几个吃力的”美驴“,所以最后到农家!黑洞瀑布群--驴友农家乐,老板娘早早地为我们准备好了姜汤和热水。为大家驱寒、泡脚。还为我们准备好了火盆、火桶,供大家取暖!          下山洗刷完毕,大家叫着:也该补补了!农家晚餐丰盛的很:4个火锅+8个炒菜!还有野味呢!大家乐翻了天!
           紧张而又快乐的铁匠山雪地穿越,就这样结束了!
           一望无垠的雪地世界,是无法忘记的!
           一片温存的驴友农家乐,是忘记不了的!!

支持好友!
蛟龙号BBB 发表于 2013-12-24 19:55 2013.12.20.晚。”黄山第一户外“、上海”巅峰户外“,陆续到达:安徽、宁国市、万家乡、大龙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