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

在《2013KingCamp露营体验师年度总评选》中有幸获被评为最优秀露营体验师,谢谢大家!

有幸 在《2013KingCamp露营体验师年度总评选》中,被评为最优秀露营体验师获得KingCamp2014年露营体验师邀请函,并获得3L KingCamp新品冲锋衣1谢谢大家支持!

通过参与、评选,有幸获得KingCamp2013"露营体验师"荣誉称号,顺利出行并完成了SEINE塞纳(KT3081)的测评报告。在KingCamp联合8264户外资料网启动年度总评选活动中,在各位版主和广大驴友的支持下,在KingCamp关爱下被评为最优秀露营体验师,获得KingCamp2014年露营体验师邀请函,参与下一轮的装备测评活动,并获得采用Defender3L,20D轻薄三层面料,超强防水处理,功能强大且更加柔软舒适KingCamp新品冲锋衣1件!

为此,首先非常感谢KingCamp举办这个活动,使我获得最优秀露营体验师和KingCamp2014年露营体验师邀请函体验机会;同时感谢8264媒介和平台为我们提供参加活动的机会使我有幸参加活动;更感谢各位版主和325位驴友,鼎力加分赞助使我获胜!

回帖推荐

扬起风帆 发表于388楼  查看完整内容

KingCamp,推广“This is all 幸福就是这样”的全新口号,倡导“舒适、轻松、分享、环保”的户外理念,鼓励人们和家人一起,共同感受、相互分享户外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体验并带动周围的朋友一起走进“乐活、低碳、环保”的户外生活。强烈支持!

扬起风帆 发表于38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要在户外驴行中,借助8264的平台与作用, 发扬KingCamp的理念 ,走进户外,  用户外的实际行动去践行: 去户外学会爱!

70飞海 发表于18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恭喜兴安绿叶 评为最优秀露营体验师,获得KingCamp2014年露营体验师邀请函,参与下一轮的装备测评活动,并获得采用Defender3L,20D轻薄三层面料,超强防水处理,功能强大且更加柔软舒适KingCamp新品冲锋衣 ,我们大兴安岭户外的骄傲!

慢了3/4拍 发表于1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恭喜。去户外,学会爱。

人无在少年 发表于4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恭喜绿叶在KingCamp关爱下被评为最优秀露营体验师,获得KingCamp2014年露营体验师邀请函,参与下一轮的装备测评活动,并获得采用Defender3L,20D轻薄三层面料,超强防水处理,功能强大且更加柔软舒适KingCamp新品冲锋衣!

鸭哥 发表于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有一种东西叫思念,每天都在蔓延;有一种东西叫问候,每天都挂心间;有一种东西叫牵挂,每天都默念千百遍;有一种东西叫祝福,每天都传送在指间。我有一个心愿,在圣诞节这天无论如何都得送你一个祝福:绿叶及全家!圣诞节快乐!

产品特点:

主拉链,两侧插手口袋,腋下透气部分全部YKK防水拉链保护,全部缝线部位防水贴条保护,确保了完美的防水性。Kingcamp logo 新款袖攀,耐用,不粘毛,柔软,不易划伤皮肤。Kingcan logo滴塑拉绳头,易用,方便。外部TEFLON注剂处理,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防油污,防拨水性。外部设有两个宽敞的储物口袋,内部设有一个防盗,方便的口袋。理想的登山,徒步探险,滑雪伙伴。

[attach]26794718[/attach]

Defender3L,20D轻薄三层面料,超强防水处理,功能强大且更加柔软舒适KingCamp新品冲锋衣采用Climate Plus薄膜、表层面料及内衬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制作而成。Climate Plus是KingCamp公司研发推出的革新型PTFE薄膜面料,其表布全部采用耐久防泼水处理,缝线部位防水贴条保护,防水>20000MM,透湿量>20000g/m2/24h,100%防风。如果你想进行高强度的户外运动,如登山、滑雪或者长距离徒步三层冲锋衣作为首要选择。

细节设计能够提升穿着的舒适性与使用的便利性,比如帽子、衣领、袖口等部位。KingCamp冲锋衣采用灵活多向调节帽子、防渗雨帽檐、弹性可调节袖口、立体式手肘裁剪、天鹅绒内领保护……这些设计可以帮我们抵御风雨的袭击,同时使肘部、肩部活动自如,当然天鹅绒内里不能为我们挡风遮雨,但提供温暖舒适的感觉可是它的强项!

KingCamp,户外自驾露营装备强大品牌,以家庭户外为定位,推广“This is all 幸福就是这样”的全新口号,倡导“舒适、轻松、分享、环保”的户外理念,鼓励人们和家人一起,共同感受、相互分享户外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体验并带动周围的朋友一起走进“乐活、低碳、环保”的户外生活。

[attach]26794725[/attach]

三层结构:将Climate
Plus薄膜、表层面料、内衬材料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