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最美最远的旅行----我的09尼泊尔心灵之旅

前记

自08年旅行回来就毫不犹豫地决定09年春节长假就尼泊尔了。要问为什么,我也说不上,可能是尼泊尔的帖子看太多,还是因为雪山的美丽,或是那种异域对我的吸引......总之,决定去。从5月份就开始整理资料,浏览功略,借阅了大量关于尼泊尔历史,文化,宗教方面的书籍,毕竟尼泊尔对我来说太陌生了。

上苍保佑,机票价格一降再降,年前工作顺利结束,父母健康不用我操心,就这样等着假期出游了。很少写游记,出行前静送了我一本旅行笔记,就这样带在了身边,有空的时候就拿出来随心划拉几下。

Chapter 01:窗外的风景
Chapter 02:浪漫之路ABC(上)
Chapter 03:浪漫之路ABC(下)
Chapter 04:最爱博克拉
Chapter 05:帕坦一瞬
Chapter 06:爱上巴克塔普尔

Chapter 07:天生浪漫纳加阔特
Chapter 08:闲晃在加都

Chapter 01:窗外的风景
    早上四点半起床真是件痛苦的事,起这么早就是为了提前三小时到机场排队,这样才可以拿到靠右手边窗口的最佳位置欣赏雪山美景。本来还真没放在心上,心里还盘算着上飞机就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哪知飞机刚起飞二十分钟,美景就飘过来了,一片一片,一大片又一大片的雪山,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太精彩了。
.....
......
插入一下,不错,等待继续
喜马拉雅山脉
加德满都上空
我来了----尼泊尔
Chapter 02:浪漫之路ABC(上)    在这条浪漫之路上满眼是美丽的风景,到处是烂漫的鲜花,可爱的尼泊尔人和各国游客。我可以徒步,追随着雪山的美妙身影前行,跟碰到的路人热情地打招呼;我也可以坐下来,静静地欣赏着各种不同的绮丽与旖旎。每一朵花,都带给我芬芳,那芬芳是感动,令我怦然心跳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