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廊坊年会大串联

“我把美丽的年纪,全给了美丽的你,生命里多了个花季”听着徐誉滕的《给你的年纪》,看着年会的照片帖,不知道是什么情绪不禁让自己的眼睛里浸满了泪水。和大家一起骑行已经两年多了,也为大家主持了三年的元旦联欢会,但是这一届年会却让我是最感动的一次。现场没有照顾到的骑友请原谅我的疏忽。
    翻过一年一年的骑行经历,我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永远支持我的刘佑炫、可爱的良子老师以及亲爱的志愿者团队、还有在一直在我身边喊我小姨子的猎隼姐夫,亲爱的棒棒糖,我最喜欢的飞嫂(阿飞媳妇—风的精灵)以及阿飞筒子,还有伟大的才子A导。风阻哥、猪飘逸、遥远不远、秋叶、钓鱼人以及心摄绘的大“湿”们,其实最最可爱的的肥牛妈和遥远不近这些家属们,更值得一提的是武清的管家以及三月雨等骑友们,紧赶着来到现场,还有万庄石油的哥哥姐姐,YU洋洋、皇帝还有捷豹大叔、永远活力的苹果和石榴姐姐,美丽的丫丫姐、酷酷的小柴、。。。在这里我不能一一的提到,只是在昨天的年会上见到了大伙,好像是有千言万语但是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当然我更加不能忘记过去一直和我们一起的老骑友们,比如我们美丽的笨笨大姐,永远十八岁的邱哥、胖胖胖胖胖胖鸟、笑声不停的老K哥、亲爱的虎哥和冰点沸腾筒子、还有我非常想念的孔哥,当然还有一直和我们在一起的笑笑小朋友,爱猫的鱼和风格依然一直支持我的活动。我不知道我的话还有多少骑友没有讲出来,总之很多很多。但是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永远是我回忆里最美好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整场年会有点确实是意犹未尽,感谢ATA  阿飞  风的精灵  蓝骑士   随风的默默付出,也感谢猎隼大队的骑友、志愿者团队、老卢叔、风阻哥、落点、清韵、落点、大刚、吉普、骑虎难下、骑乐无穷、小柴、蒙娜丽莎、遥远不近、笑笑、磊子等骑友的倾情奉献。
     也许是一种幸运,我有幸来到了廊坊,也许是一种巧合,我加入了单车这个组织,但是绝对是一种幸福,让我认识我最爱的你们。
    (以上纯属听歌歌曲看照片之后的感慨,多有不恰当请见谅。)

千 人 饺 子 宴

2014年已经向我们悄然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回馈廊坊广大骑友对各俱乐部和车店的大力支持,飞鹰廊坊国际自行车运动城、廊坊行如风单车俱乐部、廊坊金铁马单车俱乐部、廊坊52BIKE单车馆暨尚体休闲运动器材城联合举办新春饺子宴,诚挚的邀廊坊广大骑友及家属来参加我们的新春联谊会盛宴。

这里是新老朋友聚会,这里有回顾与展望,这里有精彩才艺展示,这里有趣味性-自导自演,自娱自乐-娱乐节目,这里还有互动抽奖等等…..活动因你更开心,联谊因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