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感恩 牛背山 {四川}

既然前面对不住党,我就用后面走群众路线吧

感恩  牛背山  {四川}

以下本人牛背山徒步过程,

离家户外,我个人习惯是尽量不住店,扎帐或找到本地村民家投宿是我一向习惯,领略当地农家文化绝对是一种收获,那种风味与温情感觉是你在酒店用钱买不到的。

路在口中,不懂就用普通话问,客气一点,这的人相当纯朴,只要你不是做坏事的人,他们都会乐意帮助你

本人运气好,遇到渔进村一对夫妇帮助,当晚就在他们家里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回当地农家风味的感觉,吃的,住的,其他生活基本所需的,还有让我感动的是他们的纯朴的待人待客之道,完全没有酒店客栈的那种商业味,真是让我有一种人在他乡胜家乡的人间有情的温暖

渔进沟好人,很好一对夫妇,我在这感谢他们的渔进村式温情,没有他们心的帮助,我找不到这么好的快乐感觉

俆大哥:15283613753

伍大姐:15281564295

感恩  牛背山  {四川}

伍大姐亲手煮的家鄉菜,俆大哥自家制的酒,虽然简单,但这就是实实在在我想吃的本地味道,感觉真不错,感谢你们,感谢渔进沟村,感谢当晚的初十五月光。

--------------------------------------------------------------------------------------------------------------------------------------------------------------------------------------------------

成都---甘谷地{购买成都至沪定车票}---冷碛镇---渔进沟村{开始徙步}---蒲麦地村---牛背山

1:成都----新南门车站{随便挥手的士从火车站30左右可到}

2:住宿方面,新南门车站附近随地都是旅馆,肯转一百米几十米会有你满意的,我本人下住附近48号青年旅社

3:这点要注意一下,没有成都直接到冷碛镇的车,所以必须购买成都到沪定车票途中在甘谷地下车转冷碛镇,103元一张。早上1005分有一趟,有时候早上9点也会有,注意必须对司机说在甘谷地下车,到了甘谷地司机会提醒你下车的,这个甘谷地是个较大的中转站,会有好多拉客的么托,汽车之类的在私人拉客,你挥手说出你的意思就可以了,不贵的,讲讲价就可以了。成都到甘谷地约需要6—7个小时左右

4建义甘谷地转车直接入渔进村,不必在冷碛镇停留,不必浪费时间,最起码我是这样做的。

以上1---4点过程到达渔进沟村也刚刚是晚饭投宿时候,渔进沟村也是第二天是徒步的起点,前面不通四个轮以上的车行走。甘谷地到渔进村约需要30分钟左右

5:渔进沟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蒲麦地村,这个蒲麦地村是牛背山徒步最后一条村,找到蒲麦地村后,随便找一个本地村民一问,他们会指示你牛背山徒步路线方向。渔进沟村徒步到牛背山约810个小时左右,所以你必须在渔进沟村早上就要出发

感谢上天的美意,感谢你们的欣赏支持

感恩  牛背山  {四川}

阿宁~ 发表于 2013-12-27 17:26 感谢上天的美意

感谢上天的美意!感谢宁锅的美帖!
支持一下
阿宁~ 发表于 2013-12-27 17:26 十天十夜珍藏每个心情和表情珍藏每一个挥手和烂漫笑脸

感谢那只牛的背,感谢那牛背上的云海,感谢那云海前的这只家伙!让我们坐观美景!啊!!!

感谢上天的美意,让我有个古帅气的隔离屋
阿宁~ 发表于 2013-12-27 17:26 亲,,1至13楼都是我的

牛背托起那一片云的海!你却托起那一条山的杖。狗屁言语献给狗屁宁锅。哈哈!兄弟支持你!

感谢上天的美意!2013终极大片终于来了!宁锅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