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都有好风景区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山外是什么?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准高速路、享受的乐趣吧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不爱高速公路,爱土路。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公路建设中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骑车有感觉到无拘无束
支持一下
支持支持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如同骑车在面粉,好舒服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远望县城
dxpws 发表于 2013-12-28 17:03 不要拼爹,只要出去骑车都能过上土豪劣绅的生活:12公里的登山路,要洗澡就骑 ...

本菜理解能力太差,没看懂楼主文字要表达的意思
  • dxpws 只是说山区的优越性,骑车没人打扰,能尽情感受音乐而已 2013-12-28 20:33

谢谢支持,福建山多,出门是山。到处是风景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土豪最爱的上坡有12公里,冬天是上坡一身汉,下坡冷频频

高山上的人家,多是人去楼空

不用翻山越岭一样过上土豪生活-----我的土豪生活 收割后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