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走遍遂宁-重装徒步03] 自虐之行,追寻另一种美丽,我们在路上

也许你有出行的想法,但是你没有实际的行动,或许很多磕碰与限制在你生活中流淌,让你内心很茫然。也许你有这样的想法,可是找寻不到路途的开端,漫长的路程无法看清之中的点滴,让你很苦恼。也许这样的想法,还未能出现在你的脑际之中,而生活给予你的是,一日又一日重复的始末,或许安定的心态深埋于内心深处,让你无法释怀!

如果你感觉生活很好了 来体验一下吧!

如果你感到生活很无聊 来经历一下吧!

如果你的生活困惑迷茫 来感受一下吧!

如果你的心情无法释怀 来呐喊一声吧!

有一段路迹 将会让你活力飞扬

有一段经历 将会让你刻骨铭心

有一段回忆 将会让你记忆犹新

……

做一个有故事的人, 待到白发沧桑时,回忆便不会那么凄凉。行走……. 漫步……欣赏……感受……这一路,另一种心情,另一种生活,另一种美丽

愉悦的呼吸 止不住的欢乐

漫长的路途 停不了的疲惫

饥饿的世袭 阻挡不住目标

……

或许走着走着,你笑了,走着走着,你疲惫了

或许走着走着,你哭了,走着走着,你心伤了

或许走着走着,又笑了,走着走着,你又哭了

就这样一直走着走着,内心之间都彼此反反复复,不知道是更难受还是更快乐,惊奇与求实的欲望,一直不断涌上心头,一步又一步追寻着落日,一点又一点的感受到,事物缤纷美丽与内心的变幻无常。虚幻的猜想,也未能磨灭点滴堆积而上的酸疼,即使疼痛在脚下蔓延,也未能阻止你寻求事与物 美与景的心情!

[走遍遂宁-重装徒步]03    2013.11.29-12.1自虐之行,风雨无阻[遂宁市]

https://bbs.8264.com/thread-1962007-1-1.html  召集帖
活动群:

之前帖子都有很多留言,都未能一一回复于您们,还望各位见谅,小麦在这里对您致以深深的感谢,虽很多很多的朋友都未能蒙面,处于神交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滴支持与厚爱,祝愿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如意。

对于贴,希望你喜欢,有真心话,是吹 编 憋 而出,大部分源于楼主感受,我们集体都将会把最愉悦的快乐路迹与你共同分享。

• zhaomga

不可开交很忙很忙,压制了三个帖,应该早早与大家分享,还望见谅,请多理解包含,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出贴,不想一个帖子简简单单草率,对于现在的楼主来说,还是得把点点记忆刻画在内心之中,就算岁月流失飘然,当打开记忆时,看见此贴还能记忆犹新,希望还恍如昨日,让昨日黄花飘逝留下的记忆点滴而盈满,且显丰盛,把记忆刻画在这个寒冬时节,回忆便不会那么模糊,让青春释放的岁月,满怀激情荡漾在这个难忘日子,也许在流走年月中,记忆渐渐淡忘,或许有那么一天,会清晰回忆起那悲欢快乐的岁月,在路上 我们在一起,我们在一起你与我们,在大地之间一起飞舞飘扬,一起高歌欢笑。

• zhaomga

当期望 渴望 想法 路程…….都一一实现的时候,内心怎也掩盖不了急切的喜悦。那一边,那一边的山,那一边的路,那一边的风景,以及那一边的人…….那一边的事与物,都幻想于脑海之中。

这次不在是孤独前行,不在是基友前行,在群之间来回发着招募消息,最后加入者 双鱼 跟疯Y头,这一次路线有点长,反正有人是悲喜交加,但不至于痛哭流涕,不过有人还是有很深刻得记忆。

主演介绍:

心放飞的日子,那样自在,那样清爽。感受着每一天清新晨光与落日霞辉,交织的内心却不在慌然无寂,明亮皎洁的夜空繁星点点,思绪越发清晰明了,在路上那份苦逻收获,沉重而又心酸,清淡与繁重如胶似膝,一重又一重洗刷着心灵的源泉,一切感受感悟深印于脑际。

一路上,我死去了,又活过来,接着又死去了,然后又活过来……一路都在反反复复着。

不知道未来的路有多远,只知道还会走很久很久很远很远,泪水的源泉早以随着毛细孔变着汗液蒸发而去,如果有,我将会相信泪水会落入心间。有的时候毅力会莫名其妙的坚强,以至于我一直都坚挺行走于此.感谢生活 感谢阳光 感谢一切的美妙与疼苦,在这一路流淌,记忆在这一刻划下了深深的印迹,我记得有这么一天,记得有这么一天,在这未知的道路上充满的激情,挥洒着汗水,我记得这一天的故事,我记得……Y

• zhaomga

天空,蓝色的 炫耀于头顶之上,无形的白云时而变换交替,镶壤与其中。喜欢这样的美丽,喜欢这样的情节,喜欢在蓝天白云中喜戏,喜欢便言不由衷的涌上心头,汗渐渐打湿背脊,一路而行背包也越发沉重,却怎么也掩盖不了,内心的那份狂热,行走于此内心不在茫然,喜欢在这大地之间行走,喜欢看看世界不一样的风景,虽谈不上美丽,但此时内心的释怀确实那样然,喜欢……深深滴

夜晚很安静,也很容易理清思绪,我尽一切回想着这一期始末,尽量还原着一切,毕竟时隔一月有于,很多细节也未清晰明了,整理筛选着一张张照片,记忆便显现于脑海之中,那一段艰苦的历程,便又涌上心头,虽时隔久远但却历历在目,恍如昨日而过。记得,记得那个日子,记得那一段路程,记得在路上我们大家的故事。

遂宁宝梵镇-大石镇-河沙镇-高升乡-鸣凤镇-凤翔乡-下东乡-蓬溪县(全程重装)

11.29日  下午6:30  宝梵镇出发-大石镇 (夜路)     6公里
11.30日           大石镇-河沙镇-高升乡-鸣凤镇    约31公里
12.1  日           鸣凤镇-凤翔乡-下东乡-蓬溪县    约23公里

悲催的开始,由于公交路线变更,秒总与我在路上浪费了40分钟,以至于疯Y头苦苦在寒风中等候了我们一个小时有于。

摇摇晃晃的公交,纠结的心,虽然速度还恨好,但总感觉很是慢悠悠而行,也许是出于急切出行缘故吧,内心才显得那么焦急不堪,上得末班车,电话短信一个接一个飘至,疯Y头,我们都没有见过,走遍遂宁-参加的第一位女生,秒总与我,只与她在网上吹过,没见过照片也不知道啥样,只有声音在萦绕。

一遍又一遍看着时间,车行驶在318国道上,向目的地靠拢,心里也不断琢磨着,这个女子能坚持多久,对于声音来说感觉还很好,有活力激情不是娇气之类,她说她是个女汉子,我很欣慰,同样也很欣慰她能报名来参加这03期的活动,信心与勇气很可嘉,不知道她能坚持多久,也不知道她走不走得,走不走得走了才晓得。

对于这一次,细节上的时间回忆是那么模糊不清,只记得我们下得车,左右飘望也不见得一女子身影,心想难道被拐骗走了么,说好就这里集合咋就不见了呢?在问询旁边路人时,他给我们指明了方向,顺着方向望去,黑夜中隐约看见一个貌似之人,在斜对面坐着,我想她那时都快无聊透顶了吧。

彼此认识后一阵交谈中,感觉还行吧,应该能走,在长久的聊天之中,见面之后也没有感觉到那么生疏,如昨日好友一见如故。

简单补充了食物之后,我们便开始了这一次旅程热身运动,夜行6公里慢摇之路,晚上稍微运动下,对第二天长途徒步有很大帮助,不然一上道几十公里路程,身心疲惫指数比例将会升得更高。

此次旅程长度比较困难60公里,对于柏油路来说,重装脚伤是无法避免之行,但要找一个开始与结果都很好的路线,这一段还是比较好,只是路程来说比较漫长,很多人都感觉 60公里的路程很轻松,如果你空闲之余背上25-28斤装备,去试试柏油马路,我相信你会在这一路体会到很多,生活中无法体会的乐趣,我相信当你全程走完之时,这一段旅程的记忆,一直会萦绕在你脑海之中,甚至无法飘散。

宝樊一个不太大的镇,坐落于318国道之上,这里有很出名的笔画,大家可以在网上收索到,没有见到过真身,便不在这里介绍,待空闲时日在述说。

整个镇上很安静没有城市的喧嚣,很多门面都早早关门安歇,唯一能感觉到的欢乐场所,应该是这坝坝舞这里了吧,很不错,时代也不断进步,能在一个小小的镇上看见这,心里也比较感叹,文化传播的速度还是很快滴,欣欣向荣也少不了这生机的活力。

来来往往的车辆从身边飞驰而过,不知道他们的目的地去往何处,但他们也跟我们一样,都有一个向往之地,我们只是不处在同一个方式之上。行走,我们挚爱于此,另一种方式另一种收获。

• zhaomga

一路都比较顺利,路程不远,我们都彼此分享着自己的曾经所经历的事,以及之后将会出现的事。一路晃晃悠悠,都没有吃晚饭一路肚子都咕咕直叫,待到镇上,路过派出所时,我们果断选择把占时流浪的家,一阵沟通之后,很顺利又住进了派出所,他们热情接待了我们。

帐篷扎好时,出行于外,都按之前商讨之事,果断行之。路程比较远,难看见美食之处,就到处转悠,期望渴望一阵温饱,来屏蔽忧寒之心,一步步踏着,走向眼际猜想之处,记得转了几个弯,觅了三条街,寻得一处美食之处,我们便飞奔而去,烧烤木
面木,最后发现了一个好地。

• look-
  • zhaomga

果断入座点菜取食,遂发现这一惊喜来得太突然,不一会便消失,荤菜5毛,素材一个大洋一串,彻底心伤了,最后除一盘毛肚之外,全素。好坑巨坑彻底的坑,坑你没商量的坑,不管怎么就是坑,酒6个大洋一瓶,死皮赖脸砍价5个大洋成交,找点心理平衡。心里窃喜,然后想到1个大洋一串的嘎嘎,便又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