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走遍遂宁-重装徒步03] 自虐之行,追寻另一种美丽,我们在路上

你是否还记得相亲的段子,你是否还记得你的欢笑,吹,乱吹,神吹,用一句四川话就叫做,吹得神补伦teng

喜欢在路上的日子,很放松愉悦,也能感受到很多事,神吹之下,老板还送了我们一碟花生不收大洋滴,可惜没有带走,当时还很不好意思。

这一顿串串吃得是记忆犹新呀。

• zhaomga

夜晚空气很好,比钢筋与混泥土超就的工程,所住之处感觉要清爽很多,换一种方式,换一种心情,也是一种释然之法。只是在318国道上,汽车来回的声音比较入耳,相比之下在派出所还是很不错的一件事,至少不用担心抢劫之类的事发生,虽然几率很小,住一个安全之处,还是有所必要,在水源等方面还是有不错的选择。

清晨,天亮之际,出得帐篷,寒意阵阵而至,虽不能让牙齿打架,世袭的寒冷也挺揪心。一笼包子一碗碗热面,意犹未尽。

饭后,便急急忙忙赶回收拾帐篷,这一天将会是漫长的一天,痛苦失望与快乐将会并存,弥漫的大雾久久不能消散,一顿热餐也未能解除寒意的世袭,冰冷的空气四处飘荡,远远激情高昂的歌声入耳,大雾中隐约可以见人影晃动之处,走进一看,坝坝舞,清晨的寒意也未能屏退这般激情。

小小小麦子 发表于 2013-12-29 15:42 也许你有出行的想法,但是你没有实际的行动,或许很多磕碰与限制在你生活中流淌,让你内心很茫然。也许 ... ...

支持 支持

进行着电话通讯后,痛苦的事情呈现于眼前,看着压抑的帐篷,混乱不堪的物品,内心一片茫然,内心极度纠结,收拾打包这一切,猜想各自都有这一点点小的情节吧。

整理好一切后,便告别派出所的同志,感谢收留我们这些流浪的孩子,感谢他们在路上给予了我们大家信心与力量,感动无处不在。

场口上是我们的集合之处,还有一位双鱼也即将在这个时刻加入我们,他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也是一位热爱户外的驴,找到邮局后盖好邮戳,回到场口之处,远远就看着他们在那里聊着,彼此认识着,看着双鱼的装备,双垫很平衡,一看有经验,如果不是有事他会在昨天加入。

合照一张,想整个霸气的名字四大金刚很不合适呢,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的故事又太土了,呵呵,你们说叫什么好呢?

这一段旅程很平淡,简单点说就是迈着你的双腿,背着你的包,徐徐前行,这一路的酸甜苦辣各种味道将会在这路上体现而出。对于收获也只有大家心里明了,有些追求有些爱好是不一样,不是在每个人身上都一样体现而出。

318国道,车辆穿梭不停,通往到一个美丽的地方,骑行步行者最热衷喜爱的一条道路,这一次我们也将会经历一小段转入304省道,然后转入乡道村道,这一段路面比较开阔平坦。

太阳慢慢爬上山脊,照散云雾,又一天艳阳高照,喜欢这样晴朗的天气,有风有雨的日子是更身心疲惫,行走在路上是那么淡淡滴平静,各自都参阅着欣喜期望与渴望,那些感受以及感悟,慢慢便会逐渐涌上心头,在路上。

或悠然或快步,走走停停看看望望说说,点滴之间那份渴望也就显现而出,漫无边际的路好长好长,浑然的蓝天是那样清晰,有一些梦想有一些渴望穿梭于脑 海之中,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感受,那些初衷那些情怀那份愉悦,那份美好如丝丝细线。

诱惑,赤裸裸摆在眼前,想了又想,然后又想到昨天晚上的嘎嘎一个大洋一串,胃触有了一种蠢蠢欲动,一杆杆好长好多,挂在庭院之外,满满的收获丰收的喜悦,节日来临的气愤分外明显,如果架上烟熏几日,那味道彻底巴适。